2008年12月7日 星期日

馬爾地夫溫泉大飯店

就像我剛剛說的
馬爾地夫溫泉大飯店

應該改成

馬爾地夫(沒什麼溫泉)小旅社吧!

一進去看到那間房間我就傻眼

我家廁所竟然是這間浴室的兩倍大!!??

基於在外會有"好朋友"的種種因素

當我看到浴室天花板有一片掀起來的時候

就順便請了服務人員上來問一下是怎麼一回事

我:恩...請問這片掀起來的是壞掉還是放回去就好?

工作人員:噢這個只要放回去就好了(他開始在放)

我:那...怎麼會這樣呢(指天花板)?

工作人員:喔那是因為風吹的緣故啦

我:(靠腰)喔...原來你們的風這麼大啊.......

我聽到的時候還真的傻眼啊

陽台關著窗戶也關著

你們馬爾地夫的風就這麼強穿越層層牆壁甚至還轉彎吹到了浴室的天花板???!!

在我默默的酸了他一下之後他什麼也沒說把天花板放回去之後就走了

後來我們發現窗單上有菸燒焦的痕跡..↓

大飯店連換一張床單的錢都沒有嗎??!!

拜託你趕快改名叫小旅社吧!

後來才精采

翊薰洗澡洗到一半,門鈴一響我去開

一堆人擠在我們這間門口說這間有怪味道啊!!

我們房內四個人沒感覺

他們說是我們嗅覺疲勞

每間房間的人都說只有我們這間味道很重

一開始還說是瓦斯味,不過證實不是

總之我們又請服務人員上來了

我:這間房間有一種怪味道欸

阿飄:對啊那是什麼味道啊?

服務人員:喔.....這是八樓剛施工完的味道啦,隨著通風口跑上來。

阿飄:那為什麼其他間沒有?

服務人員:阿不然要幫你們噴香水嗎?

我:喂這不是噴香水可以了事的吧?!

太扯了吧!!??

有怪味道解釋不清楚還想噴香水了事???

你的頭怎麼不去卡在浴室通風口把味道堵住啊!!???

後來他們被這樣說完又默默的說再去找其他兩個來看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另外兩個上來說

服務人員:喔,這是12樓的溫泉的味道啦!(我們住11樓)

阿飄:可是12樓不是客房嗎?而且其他間都沒有只有這間有味道欸
服務人員:因為這間比較靠近溫泉啊

最後工作人員都走了

還是沒有人給一個交代

到底是要聽誰的?


八樓施工味?

還是十二樓的溫泉味?
其實你們這間房間藏了屍體吧!!!!!!!!!!????(刪除線)

房間濫成這樣要相信你們這間飯店有溫泉還真的很難啊!!

電熱水器裝在浴室裡面就算了

這麼小的浴室不要連插頭都裝在裡面啊靠!!!!!

人家大飯店浴室可以裝電視或是插頭是因為人家夠大
阿你們浴室小成這樣學人家差頭裝裡面衝啥!!??

你想電死人嗎???

電熱水器的電線還跑出來!!

然後一條浴巾毛巾都沒有欸!!!!!!!!

靠我還拿自己的衣服去擦頭髮!!

還有馬爾地夫不是大飯店嗎??!!

老子要吃一碗泡麵竟然要走到走廊轉角陰暗處一個看起來像廢棄超久的飲水機去裝熱水!!

你知道我拿著那碗泡麵在飲水機麵前看多久嗎?!!

我肚子很餓可是飲水機好噁心啊!!!!!!

馬的房間只付有一個保溫瓶

保溫瓶打開還有污垢!!

最後當然那間房間全員撤離跑去找其他間求救...
我一進去救我的(?)那間房間






請看這個枕頭吧↓






幹給我一個帳棚我去露營算了啦!!!!
經理你們飯店枕頭發霉啊!!!!!
是多久沒人住怎麼不倒店啊!!!!
我都不敢讓我的小象抱枕碰到他們的床上!!!

最後我還拿自己的外套墊成一個枕頭!
什麼破飯店啊!!??
冷氣要調溫度還發現不能按!!
什麼破飯店破飯店破飯店!!!!!
下面是YAHOO知識評價↓
真的是學生命不值錢啊靠!!
還有這個↓
真的跟我說的場景幾乎一模衣樣啊!!!
不過照片裡他們還有毛巾,我們一條都沒有=_=
他們有冰箱我們也沒有
冷氣機也比我們好不過我們的電視還稍微能看一點...
他們的電視好慘(哭了)
最後↓
馬爾地夫溫泉大飯店
最好你們房間長這個樣子!!
最好有這麼亮!!!
你們是打了多少光啊!!!??
噁爆了這間飯店!!!
怎麼不投給水果日報看這間飯店到底是騙了多少人又騙了人多少錢!!??
馬的
只有招牌好看而已啊!!
因為是要騙人用的所以招牌做的好看吧!!
倒店吧馬爾地夫溫泉大飯店!!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哇塞
這會不會太誇張了

之前我們畢旅頂多有水蛭
那種東西放個熱水燒一燒就死光光了

好險我不是妳們那屆的
要是那個服務生跟我說要不要噴香水的話
我可能就會當場翻桌了吧= =

匿名 提到...

我是5號
噗噗
我們那個房間還有"落紅"
我們在那邊瞧好久都想說女的位置都不對
= ="
天花板竟然還掛一個衣架= =
好恐怖啊=.=
他們怎麼釣上去的,我跳好久都摸不到=..=
馬爾地夫快倒店吧=口=

匿名 提到...

哈 辛苦妳們了
所以有發生靈異事件嗎
我一直很期待妳們的故事




p.s那位服務生簡直就是品性優良

匿名 提到...

喵的有夠可憐,冏

我們要去的時候會看行程有沒有馬爾地夫,絕對不選那個,冏!!!!

你們辛苦了,= =

匿名 提到...

= =
你們也去馬爾地夫哀飯店阿
俺畢旅也是那裡
遊覽車開到那我們都以為是附近另外依監看起來很豪華的
沒想到...嘖嘖

早餐是不是一點也不豐盛
我們的領隊還因為這樣跟他們吵架哩

而且我們洗澡熱水根本就不熱=口=
為什麼每個學校都要讓我們去這這間呢

結果最後只退了65塊耶(翻桌//

辛苦大家了ˊˋ真是
搞屁(嘆

匿名 提到...

TO阿居
如果小正真的這樣說我死都不看REBORN了=_=

TO老爹
HxH已經變成經典同年了=D
噢..其實螞蟻篇和GI島都不錯看的說O3O

有空可以去回萌(恩?)

TO拜拜拜拜拜...
上次我密你我還以為你生我的氣了Orz
你們有水蛭也很恐怖啊囧!!

你要用你的小手甩服務生一巴掌嗎XD!!

TO 5號同學
你來這裡嚇到我了Orz
靠腰搞不好那不是落紅是鼻血啊(噁

你們還模擬那個位置我笑了XD
如果天花板上有衣架我就不住那間了!!!
=口=

超噁的啦!!!

馬爾地夫倒店吧!!!!!

TO阿金
如果你是那位服務生我就把你從陽台推下去(我們住11樓)
沒什麼鬼故事啦不過很噁心是真的!

程式比賽加油!!

TO阿臻
如果行程還有馬爾地夫死都要把學務主任打到說"好,我們換間吧!"
不然你一定會後悔!

進到走廊就像看到鬼屋一樣靠杯啊!!


TO老笑(?)
原來多年沒見(?)我們那個來的默契還是一樣好(??)

小騎士倒超久的啦!!
寒假來挑時間吧=D

原來你們也去馬爾地夫(爆)!!
你們領隊好用心還未了早餐跟他們吵架ˊ3ˋ
我們都在旁邊默默的看而已..

早餐爛死了啊!!
不過我們是有熱水啦=_=

還有退65塊也太好了吧!!
我們什麼也沒有啊!!!!!

可是為什麼你們會退65元?
因為早餐不豐盛XD?(靠

匿名 提到...

喔喔喔喔喔喔!!!!!!!!!
好ㄚXDD

對阿
退我們早餐錢65塊 而 已 = =
真的瞎到爆
話說我們司機也去湊一角
所以才有65摳八=ˇ=//

匿名 提到...

呵呵呵,那間飯店爛,是出了名吧?! 身為曾經是馬爾地夫的員工.....慚愧阿....當我ㄧ開始進去工作時我也是嚇了一大跳...我在那裡2個月...就聽了2個月一樣的報怨...呵呵~ 我只能說...還好我現在跟馬爾地夫沒有關西啦~~~還有....下次不要再去了~~大家千萬別再去了~~~ 還有還有,住過的每個人...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