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5日 星期日

體質很重要


黑格爾↑
最近爲了把凡赫森帶回去給拉斐爾做檢查,所以黑格爾暫時跟凡赫森同居。
每天早上都要黑格爾做早餐還要負責叫凡赫森起床..

以上是腦內劇場o3o

喔前幾天看了黑執事第一集
看OP賽巴斯欽時都會想到小黑,所以就畫畫看了。
黑執事的動畫表達有點怪ˊ_ˋ
感覺很重要的句子卻在不重要的場合說出來
然後賽巴斯欽有點小變形了(笑)

噢喔原來我是熬夜會想吐的體質Orz
昨天因為綠茶喝太多到了三點多都還沒睡
原本想說算了結果開始想吐又更睡不著......

就這樣直接嘔出一些水在地板才睡著=_=

買到藍色染髮劑了=D
也染上去了不過顏色還沒出來
恩大概跟之前一樣要等幾天才看的出顏色吧O3O

最近很忙很忙很忙........(無限)
煩死了!!!
考試好多!!靠邀!
都在電腦課空閒偷打KOF XD
越來越喜歡ANGELˇ

什麼時候才可以去打大型機台!!(槌桌)

領薪日快到了ˇˇˇ

噢對我和我妹最近去youtube找我們小時後看過的動畫
封神演議、鬼演狂刀等.....
最後我叫他去找看看有沒有甜心戰士
這部不曉得有沒有人記得,但是我記得超清楚Orz

我記得女主角很露
然後大概一年前(?)我曾經在北門路發現甜心戰士的漫畫
封面竟然標明18禁!!

咦咦咦!!??
小時後不是播的暢然無阻嗎???? (誰懂)
所以我去找了影片↓




靠邀連點都出來了!!!!!
以前我和我妹還看的這麼高興!!!!(自爆)

阿哈哈哈哈
總之看來看去還是封神演議好啦ˇˇ
到現在叫我重看我都願意(羞)ˇˇˇ

恩去彈琴了Orz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小時候就看過甩奶的卡通~
也難怪長大以後...

匿名 提到...

嗯我年輕的時候(?也愛看封神演義
還有庫洛魔法使跟爆走兄弟XDDDD!!!

蛤真的嗎我看到動起來(?的塞巴斯欽很興奮(?
阿阿ED也做的很可愛XDDDDDD

妳兒子也很可愛阿!!!!

匿名 提到...

TO自稱最漂亮的
幹你最近越來越大膽了你還把我當學姊嗎你XD!!
恩我的胸部對我來說的確是負擔沒錯(承認了)所以早知道我不該看甜心戰士嗎XD
我很努力的再受胸部欸XD

TO阿帥
噢對還有爆走兄弟(都忘了)
我以前還買了一堆褲洛牌啊XDDDDD
喔喔那是我個人感覺啦ˊˋ
我妹也說我神經質(?)

ED超可愛的啦XDˇˇˇ

噢(羞)!!!(誰懂)

匿名 提到...

甜心戰士的片頭曲好耳熟可是我絕對沒有看過這種動畫(?

是說我真想知道你胸部怎麼瘦,我們班有人生涯規畫目標寫「縮乳」欸(淦

然後馬尾早就不見了不用這樣註明了,
而且我才不會這樣自稱XDDD!!!

黑桃王子 提到...

TO阿居
我猜啦
只是我猜!!
你可能是在公主公主(變身公主)裡面聽到的
我記得他們在學園祭(俗稱校慶)有唱過XD!!

我不知道我最禁摸就覺得他變小了啊XD
誰寫縮乳趕快我要跟他一起去(幹)XD

那是李睬X啦XD!!!
你要用亮額頭自稱吧XD

匿名 提到...

喔喔好久不見,OAO

最近我對於甜心戰士的正版非常之好奇,你這網誌真是時候,(OˇO)=b

是說,小時候可能沒有電視分級,XDDDD


(另外我每次留言都不知道該用什麼暱稱,我是阿居同學那個,(哪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