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3日 星期一

[歌詞]純情羅曼史op-君=花

阿哈哈哈我終於用好了背景音樂XD
我知道很吵....
可是好好聽ˊ3ˋ/ˇˇ

我喜歡聽日文歌的原因除了喜歡之外,
就是因為歌詞聽不懂!
我不喜歡聽那種述說愛不到或失戀阿不然就熱戀之類的歌詞....

所以一直一直的在聽日文歌
"君=花"這首是我第一次這麼喜歡(?)歌詞的一首歌
聽音樂覺得很好聽
跟著歌詞一起看我還會有一種很舒服的感覺。

啊,只是我個人感覺
如果要說是什麼動畫的op的話


就不是每個人都願意(?)接受的了↓




很早以前出來的動畫
最近要出第二部了=D

我妹之前叫我看我死都不要XDD
(看了之後發現超好看的啊好爆笑XD)
現在超後悔的啊以後我什麼都要聽我妹的了!!

我妹是萬能的動畫大神(膜拜)!!




那下面是歌詞了↓
------------------



不要鬆開 鬆開我的手
有我在你的身邊

無論何時 笑吧 笑吧
笑顏如花朵綻放

若是你微笑望向漫天繁星
我便是抬頭看向天空 也是種幸福

你的無心之舉 卻讓我滿心愛憐
那是因為 我的心中開滿了名為你的花

想見你 好想見你
若兩人在一起越久
就越是寂寞
那就讓我握緊你的手 直到寂寞不再

不要鬆開 鬆開我的手
我 就在你身邊
-------------------

以上配著音樂一起聽吧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