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3日 星期一

我不能理解


上面那張是在時間天堂(大陸論壇)外接連結出去的繪茶室畫的..
我記得我之前有貼和阿飯一起畫的原版圖....
這個繪茶室的特色是之前的人畫的如果沒清除的話
那麼圖像會一直被保留直到下一個人想要畫然後清除為止。

因為今天有逛到一個大陸人的BLOG
那位大陸人在原版的左下方畫了八神,
本來看到的時候還笑了一下....
所以想說不然我去那個繪茶室看一下好了

但是等到我看的時候就變成這張了!

爲什麼要這樣?
我看到的時候完全笑不出來
爲什麼要擦掉阿飯的部分
如過要擦就連我的一起擦掉啊

那是我和阿飯畫的合圖不是隨便被人拿去這樣改圖用的
(我畫的ASH手指部分有被改過)
也沒人告訴我要改

如果不曉得要怎麼跟我說的話那就請擦掉重新畫一張吧

我看到這張圖時我得胃一直翻
因為我不知道是誰畫的所以不方便按全清...





我現在心情好糟。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不用生氣啦ˊˋ
畢竟我的畫看起來就像是來亂的
所以那傢伙就以為我跟你是不同時間畫的而且我是來亂的ˊˇˋ
 
之前我也說不要拿我的系色K'出來就是怕大家認為一張帥氣的ASH旁邊出現一隻來亂的K'對你是種不尊重

所以……放輕鬆,別生氣ˊˇˋ/
這代表你的畫很NICE啊O口O/
他們忌妒你啦所以把你的畫保留擺在旁邊養眼 (正色)


我的脾氣很不好你只是沒看見而已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