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6日 星期日

我沒作夢



便利貼

感覺上很像是好學生必備用品
所以我也去買了一疊

............不小心拿來畫畫了Orz


最近幾天過的不是很好
老爸又發神經,今天一鍋湯就被他打掉了!
老爸一直說我在做白日夢
雖然想跟他說我沒有但是等一下打起來我眼鏡又要壞了還是算了

喔喔我今天拿到SAI了啊啊O口O!!
有沒有搞錯我打開的時候還半信半疑

真的是SAI啊啊!!!!(哭)
是不是試用版還不確定
不過我不會用是真的(靠)!!

但是能接觸PS以外的繪圖軟體我真的好感動(趴)!!
原來SAI隨便載就能載到了.....


噢,媽媽說他最近快失業了
老媽是做家庭代工,最近景氣不好
做了那麼久的工作也快沒了

其實我很高興-3-
反正我一月辭掉工作
再過五個月統測考完我還是會去找工作
老媽早該休息了

希望他可以把身體養好就好
工作的事就我來吧!

我會認真。




今天是老妹的鋼琴表演日,祝她成功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