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1日 星期二

很恐怖的


啊,初音...
前幾天上課看到甄芳在畫圖就拿了張白紙一起畫了
原本初音是裸體的(欸)因為我不會畫衣服
最後跟甄芳借了圖案才畫出來的

還好最近重看獵人發現還是一樣好看XD
雖然作者整個不負責任漫畫畫不出來害讀者等的要死
還是有人一邊罵作者一邊說獵人超好看
恩,我也這麼覺得O_O

原本怕我一輩子可能就只萌KOF..
所以想找V家系列看看
搞不好會找到人生新的春天(靠)
結果還來不及看完

就萌上怪化貓了ˇ

原本很早就看過截圖
但是因為畫風太特別我就沒注意了
喔喔喔喔喔超好看啊Q口Q

第一集座敷童子我哭的要死要活
後面化貓我被嚇個半死Orz
阿哈哈哈等考完我要好好研究怪化貓了。
賣藥先生超可愛啊ˇ

這一個禮拜很忙因為平常不讀書所以書讀不完
下禮拜要模擬考我好緊張
明天要排球比賽我也好緊張
蟬連兩次冠軍壓力真大Orz

啊今天我拔下來的耳環似乎是被周阿飄的馬尾掃到地上去了
所以去買了新耳環
買的時候想說買另一個比較便宜的起來備用吧
問了我媽之後,我媽說

"你買這個吧,跟庫洛洛衣服背上的圖案一樣。"

我媽跟我一起從小看獵人長大XD
他突然說出這句我好感動,所以就買了那個耳環了XD

老爸最近常跟朋友花錢喝酒(前幾次附加玩女人)
明明昨天我才被他說的話感動
說什麼
"不論你做什麼,不管對或錯,你都要記得你有這個家,永遠有爸爸支持你!"
之類的讓我哭個要死的感人句子...

結果今天又去喝酒了.....


算了


以後想成為SOHO族(又稱蘇活族)
我要加油!!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V家的話我喜歡鏡音LEN(Y)
化貓的座敷童子我邊看邊叫邊哭啊(冒汗(?
小朋友(?)在說謝謝的時候我整個淚腺崩壞
 
你媽真好啊(H)
我媽還活在我都在看美少女戰士的時代HAHA

匿名 提到...

花錢喝酒後面的小字令我會心一笑!

鬼鬼模擬考加油!^^
希望你有朝一日成為出色的蘇活族!

匿名 提到...

TO阿居
喔喔V家我喜歡茄子(誰)和大哥O3O
初音是試畫/

座敷童子真的好感人啊Q口Q
可是那笑聲真的讓我很毛Orz
還是賣藥的可愛ˇ(?

阿哈哈XD
我媽整個對西索有偏見我超傷心啊XD

TO松鼠
會個頭啦XD
恩,模擬考我盡量orz
阿哈哈謝啦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