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9日 星期四

程式選手這麼跩?

因為那傢伙強到讓我想打他XD!
拿了我下面的那篇網誌去做解密XD

其實解密的意思就是把所有的XXXXXXX全部翻譯出來而已(羞)
可是這樣就把人名全都翻出來了怎麼辦啊XD!!!

我好怕被XXX看到啊啊!!XD(放屁)

好了就來體驗程式選手的威力(?)吧!!
從網址點過去↓
http://blog.yam.com/aukim
標題↓
The zamo let us uncomfortable.

有空就去破關試試看吧=D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不行= =
最近書讀太多變成大丁丁了
所以沒辦法破關q口q

匿名 提到...

有這麼難破嗎?
我可是很體貼使用者的耶!

匿名 提到...

TO松鼠
解碼器超強的啊XD
體驗程式選手的威力吧XD

TO獅子頭
沒關係我當初也是一直問才破關的..
考完再帶你闢關一次XD

TO小你媽的神探
不要以為每個人都跟你一樣式程式選手啊!!XD
正常人光看你那個解說還是會有很多疑問的啊XD!!

匿名 提到...

聰明的你該如何過關斬將呢?

聰明的我連文章都點不進去阿!!ˋˊ

請先賜予我密碼開啟我的智慧吧!XDDDD

匿名 提到...

看到乳乳的回應真得很好笑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