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2日 星期日

趕快捅我一刀讓我去住院

捅歸捅但不要捅太大力等一下掛了就糟了(幹)

明天要段考了我今天發現眼睛裡長了個痘痘
眼睛很痛Orz

這幾天課本攤開才發現糟糕了

好白!!!

重點沒寫題目沒做我要看三小(對自己講)
因為腦內完全空白所以就帶課本去打工了
閒暇時間看一下也好補一下平常上課放空的腦袋。

這次輸給穎儒就要請他對面飲料店最貴的飲料
已經覺得沒差了
也不會貴超過100元
這點錢我出的起!!!

明天或後天想去把原本合起來的耳洞再穿一次..


純情羅曼史的op很好聽ˇ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合起來的耳洞重穿要小心啊!
有些會提升他發炎的機會呦

…不過我也好想把我合起來的再去重穿(毆)

匿名 提到...

翻開課本都會熊熊覺得現在拿去賣還來得及阿阿阿阿阿!!

還是留給需要的人吧...!(嘆氣

匿名 提到...

TO阿K→
阿哈哈我今天去穿完了=D
沒事的沒事的ˊVˋ/
我隻前已經重穿過五次了
只是都讓他合起來了Orz
阿k也來加入重穿的行列吧XD(靠)


TO穎儒→
XDDD不行我課本上沒東西可是充滿了塗鴉啊XD
那個網誌考完在教你按啦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