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4日 星期二

原來第五集的封面是陸群青!!


阿哈哈黑格爾XD

喔喔喔純情式神飼養法啊啊!!
想當初拿到第五集時
封面人物稍微看了一下

我確定左下的是十五夜
啊右上誰啊??(震驚)

因為純情每一本我都有很努力的在看所以看到我認不出來的人物時我內心受到了無比的煎熬(靠)
今天我終於知道原來他是陸群青XD

這次的第五集很喜歡的就是陸群青啊XD
喜歡惡整別人當作興趣的這點跟凡赫森一模一樣XD


小金說他研發了新的小神探了XD
我之前好像有跟小金說過
"其實你比我還討厭XXX吧(狂笑)"

他還說
"哪有我只是關心同學而已啊XD" 吃屎啦XD


喔昨天穎儒陪我去了北門穿耳洞
我因為走錯條路所以找不到我要去的地方搞到後來穎儒叫我不要在亂走了叫我跟著他走XD

阿哈哈對不起啊XD
總之是順利的穿洞了O3O

穿的時候對話就如以下↓
"你要手動還是機器穿"店員問

"喔機器好了"我想說機器比較快

"恩恩(開始聊天了)"店員一邊跟我聊天一邊揉我耳朵擦酒精

突然..

"啊....會痛嗎?"店員問


"蛤????"

靠穿過去了啊XD!!
阿我不是說要機器穿嗎XD雖然說我之前穿過了所以要再穿一次很簡單..
也不要快成這樣啊XD!!!

恩,昨天收到阿帥的好久不見問候簡訊XD
阿哈哈哈我本來很努力的再回結果回到睡著了XD
我起來的時候還看到我我著手機(笑)


啊,昨天的飲料超好喝OuO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居然可以這樣無聲無息穿耳洞還沒感覺
我那時候穿至少還會聽到一聲釘子(?)聲

我只能說
現在科技真是先進XDDD

匿名 提到...

TO老拜
我是手穿啊XD
手穿也會"釘"的一聲嗎XD

他手穿速度超快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