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5日 星期四

[塗鴉]基爾





「一個人好快樂」這種話從阿普口中說出來很有感覺(?!(羞)
光是阿普眼睛的紅紫色我就輸了Orz

對我色盲啦(靠)

這張是在學校用代針筆描線的,好久沒用了。

喜歡這種看起來粉粉的阿普( ゚∀゚) ノ♡
下面是假特效

說是特效其實我只是想試好久沒用的特效筆刷
剛好阿普拿來用了(好卑微)

還有那排英文字
我不知道中間那個像u上面有一撇的東西是什麼
我是直接從維基百科複製下來的

據說是普魯士語(O3O)

第六集的APH喔喔!!
貴族踩人好棒啦!!!!(M?)

菊菊還是一樣好可愛
五國出現了

這讓我想到前幾天阿居傳了本家四格給我看
他本來是要我看左邊的法葛格有多棒
結果我萌到右邊的俄羅斯XDDDDD!!!!!

喔喔喔喔我終於看到阿米了(Q口Q)
小俄和NINI的聲音都很喜歡

亞瑟的眉毛還是粗的可愛

APH大家都好可愛ˇˇ

今天中午本來要和穎儒一起看日和漫畫
還好沒在大家睡覺時看啊囧!!!!!!!!!!!!!




笑死了XDDDDDDDDD

之前有去買了一個耳環,是阿米家國旗的圖案
很漂亮很喜歡,拔下來看一看心情就會變好喔ˇˇ

.......希望可以找到菊菊家的///

最近心情大起大落啊,累死了Orz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