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8日 星期日

[短篇]愛的力量


還沒畫完Orz
早上五點五十分就被鬧鈴準時叫醒,
我也太淺眠了一點囧囧!!

上面那張,不是朝菊,也不是菊朝
是我要用來講一些事情用的(遠)
要想成朝菊也可以啦反正對話框是空白的XD

昨天吃了7-11賣的德國香腸

阿西家的香腸好好吃!!!!!!!!!!!!!!!

超好吃的欸我在7-11做那麼久都沒想過要去買來吃(掩面)
喔唷唷唷今天還要再去買一條ˇ////////!!

--------------------------------------------------------
啊,畫完了
其實只是因為某天在網路上看到"反XX同盟"
因為是別人的同盟我有不好意思說什麼
不過還是有點小難過(ˊ3ˋ)
啊不管啦,畫的開心就好//
我今天終於進去某APH論壇啦(笑)
只是還是不能看漢化的本家漫畫Orz
什麼權限不夠之類的,所以又是要發帖的意思嗎!!!!!!????
唉.......(q_q)

1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菊「所以,你有什麼話想跟我說?」
亞瑟「求求你跟我一起擠牛奶(=結婚)吧,菊!」(←被菊手刀)

不要理我XDDDDDDDD(硍)


回上一篇的w
那就等考完試阿阿阿阿!!!!!!(靠)

匿名 提到...

我忘了說711的德國香腸真的超好吃的噢噢噢!!!!不愧是阿西bbb(?)
我國中就吃到現在還是覺得很好吃XDDD!!!

匿名 提到...

TO空→
喔噗XD你也起得好早XDDD!!
高三升壓力都大成這樣嗎XD(只有你)

一大早看到你那兩句我就笑翻了!!(滾)

咦咦咦好好噢!!
國中就體會到阿西的香腸XD!(自重啊)
可惡我怎麼現在才體驗到XD!!

喔現在關東煮裡面也有放阿西家的香腸噢O3O
可是泡久了很像大腸所以我都不敢吃(被阿西揍)

啊,8-22的事情如果店員問話的態度不佳是可以投訴的嘿ˇˇ
有些店員的態度真的不太好
不然下次空穿制服給我看好了XD!!(靠靠靠)

XDDDDDDDD好啊考完一起出啊啊(不要自暴)XD!!

匿名 提到...

阿西家的香腸真的好吃。(10分
是說我從國小吃到現在說…
去阿米家開的市場買的。
 
啊還有仔米真的超可愛(Y)(脫題
 
然後你害我越來越菊朝了啦都被排擠:'((?????

匿名 提到...

TO阿居→
阿米家開的市場是只麥X勞嗎XDD

從國小吃到現在你也太厲害了雖然真的很好吃(掩)

菊朝很萌啊!!!(跟著被排擠)
我都快日米了(欸欸欸)

匿名 提到...

可惡阿菊不要黑掉也這麼萌啦啦啦!!!!(硍
亞瑟你看看你你給我爭氣點啦!!!!!(???


上面那句好糟糕啦XDDDDDDD(?
那暑假場我穿制服去跟你見面wwww(誰想看啊


就這麼決定了我本子梗都想完的說!!!(靠

匿名 提到...

喔喔我當時剛加入,為了積分也難過很久,~"~

印象中好像還因為洗帖被扣分,OTZZZZZZZZ

7-11香腸好吃,XDDDD

匿名 提到...

TO空→
阿菊黑掉超可愛啦!!!!!!(亞瑟的立場是?)

哈哈哈XDDDD
其實亞瑟一直相信其實阿菊愛的是他不是阿爾XD!(幹)
噢好我等著ˇˇ(Y)!?)


我看完了那個梗超爆笑的啊!!期待出本啊XD!!!



TO楷臻→
笨蛋洗帖當然會被扣分啊XD!!
你沒被刪帳號就好家在了啦XDDD!!

我現在也要慢慢來了Orz

匿名 提到...

完了我反而喜歡阿鬼家的阿菊受啦……!!!! (掩面)←居然無視本家

如果阿鬼家的米日是這樣……

我將萌到底啊啊啊啊!!!!(激動)

偷偷把你介紹給我一個米日朋友…(抄網址)

匿名 提到...

不是啦誰跟你麥X勞啊XDDDDD!!!!!
高雄的Costco啦,賣的東西全都是阿米家的size吃起來真的很爽。
 
日米:$:$:$!!!
好開心哦我冷門好久了沒想到你會日米(噴淚
啊不過你說出英法這個詞我還是很震驚。(?
 
然後什麼是洗帖啊(H)?

匿名 提到...

TO阿飯→
我的阿菊受最近都在欺負亞瑟啊XD(被裱)
什麼啊XDDD
我的米日型態嗎XDDDDD!!??

我只是比較喜歡這樣子的米日啦(掩面)//

欸不要啊不要介紹啊!!Q口Q


To阿居→
怎樣啦XD
我又沒聽過那種地方!!
阿米家的市場我只想得到麥X勞啊O3O

統測考完在和朋友去吃看看ˇˇˇ

日米'米日我都OK啦
就像英法'法英一樣///(節操呢)

喔北歐夫婦也好萌/////Orz


洗帖就是狂回覆別人的管日期啦XDDD
通常是為了積分才會這樣做O_O(不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