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6日 星期四

[短篇]禮物代表的涵義

那個...
因為我用的這個網誌沒有隱藏的功能,(要去修改語法之類的)

所以我只能先在前面做口頭宣導了(??)

警告(?)
→民族意識有
→香/港崩壞有
→阿菊吐槽型態有
→.....灣娘好壯(咦咦咦)



那麼,接受了就往下囉????(O 口O)//











因為我從來沒畫過香/港,所以,很抱歉了(跪)
如果沒這個梗的話我大概一輩子也不會主動去畫灣娘
....我畫的女生很壯,已經被人說過N多遍了,我自己也知道。
所以灣娘畫下去可能會被我無意識性轉換(欸)
還好短漫只畫到肩膀XD

這是老梗了,早在NINI家決定送灣娘熊貓時
灣娘家的娛樂性政治節目在鬧的梗(全民最O黨)
只是搞笑而已,大家別緊張。
我的民族意識沒那麼重(=_=)

最近台/灣很亂,都是郭O英挑起來的煩死了!!!!!!!
他怎麼沒被台/灣海峽淹死啊!!!!!!!(欸欸欸)

因為郭O英的關係讓我突然想畫上面那短漫
我連阿普阿西都先擱在一邊了啊!!!!!!!!!!!!!!!(Q口Q)

啊因為我是普独普的關係
所以有關東西組的網站我都會偷看(住手)

我看到阿普的抱枕啦!!!!!!!!!!!!!!!!!!!
要1600啊!!!!!!!!!!!!!!!!!!!!!!!!!!!!!!!!!
我想買可是要擺哪啊!!!!!!!!!!!!!!!!!!
我想抱阿普睡覺啊!!!!!!!!!!!!!!!!!!!!!



總歸以上所以我不能買Orz
要是被我爸看到我可能會連同抱枕一起被趕出家門....



再來是APH第九集心得↓

所以說阿爾這個笨蛋好可愛啦!!!!!!!!
手刀超棒的XDD
還有我被NINI好可愛的中文發音嚇一跳ˇ

米英吵架超可愛

...............诶?菊菊呢?


對啦菊菊又不見啦--------!!!(Q皿Q)



喔唷(O _O)

啊,最近該為我的繪圖板取個名子,
這樣他被我用掛時才有名子可以做紀念...(靠)
再這樣被我捏下去他那根筆總有一天會被我捏爆(=口=)





下次想畫東西組.....(ˊ 3ˋ)

統測快到了呢哈哈哈哈哈哈 ----------------!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捶地大笑!!!!!!XDDDDDDDDD
香香吐槽好糟糕啊!!!什么合体XDDD
不对啊啊啊XDDDDDDDDDD
香香你是腹黑啊腹黑!!!!
其实你早就跟大哥合体过了嘛!【超大误】X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