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7日 星期六

[短篇]打掃時間





菊菊已經忘記要讓亞瑟在外面哭著道歉的決定了XDD


......其實是我喜歡子米////(掩臉)

說不想畫後續結果我還是畫了Orz
菊菊對不起!!!!!!!

子米超可愛的啦ˇˇ

不曉得亞瑟有沒有看多啦A夢(O3O)欸)




最近天氣突然好涼Orz
雖然我很喜歡這種天氣但是一下子變化太大也受不了呢(O_O)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可惡阿!!!!
這樣的菊也好萌阿阿阿阿!!!!(*´Д`)ハァハァ(自重阿太太
阿鬼快出本阿阿阿阿(敲碗(硍

匿名 提到...

TO空→
XDDDDD菊菊全方位好萌啊!!!!(滾吧你)
等一下我們都一樣是高三啊!!考試呢XDDD!!

空出本了要留位子(?)給我喔XDDDD!!

匿名 提到...

阿菊你醒一醒啊XD

匿名 提到...

TO 无我梦中→
喔喔我知道喔XD
断子絕孫腳(讲出來了)XDDDD

那個都紅到台湾來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