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5日 星期日

[塗鴉]子米


我終於看了本家的漫畫了

子米果然具有超治癒系的能力XDDD!!
好想帶回家ˇˇˇˇˇ

啊,最近是嚴重的低潮期
應該說是我人生最嚴重的一次啊Orz!!!!!!

白紙攤開連一張臉都畫不出來!
腦內梗再多也沒用喔喔喔喔---------
阿普最慘,明明分鏡劇情想好了
阿普的臉只畫一半我就低潮期了......(幹)
搞不好低潮期完回來我的畫風就變了也不一定(??!)

低潮期去死吧!!!!!!!!(靠)


哈哈要用PS把現描好真的需要相當大的毅力啊(那是你)
我的繪圖筆都快被我捏爆了!!

啊,旁邊的頭像換成菊菊了
嗯我是菊控//。


然後最近不太能用電腦啊(遠)





統測完後有點想出本(ˊvˋ)
不過我和我妹的小報還沒弄完Orz

小報先畫好了(o_o)






APH only場我好想去----------!!!!!!!!!!!!!!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趁著在學校作畢冊偷閒我來了!!!!(靠
菊菊好可愛!!!!!!(暴走
子米好萌阿!!!!!!(狂亂


我果然是碰友!!!!!連不能用電腦也是一起的(抱著哭(靠
我終於不用像阿普一樣一個人郝快樂了我有你啊!!!!!!!!(滾開啦

匿名 提到...

TO 空→
喔喔喔我的碰友(?)啊XDDDD!!
我們一起不能用電腦吧(住手啊)!!

你阿哥還記得要繳錢這回事嗎XDDD!!


第八集菊菊出現啦超可愛啦XD!!!!
本家的子米也好可愛齁齁齁齁(掩)

我們可以兩個人一起快樂啊!!XDD(跟阿普炫耀(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