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1日 星期二

[塗鴉]阿菊其實很可憐


剛剛筆壓在鬧脾氣(?)
怎麼叫都叫不出來, 終於重開機之後,筆壓回來了。
順手畫了張阿菊,

我妹上次跟我說,她們跑去問老師軸心國的事
老師跟他們講完後,後面還補了句

「義/大/利是第一個被幹掉的」

我聽到這句真的笑很久,之後他們老師還說,
軸心對聯五,最後根本是一打五(日/本對五國)

........阿菊也太慘了(默哀)


統測完我再回去看歷史好了(O_O)


阿對啦,
下面這個MAD我真的笑到哭XDDDD!!!


普独超棒的啦(痛哭)!!!!!
我看到一堆"阿普自重"飄過去XDDDDD!!!!!

從小到大一樣智障(欸)可愛,我看到最後連這首歌都一起愛下去了XDDD!!

.......我不行了(掩面)

6 則留言:

空子 提到...

阿鬼。
妳這傢伙(?)

是要帥死我噢!!!!!!!!!!!!!(你怎樣
阿菊太帥啦我都被帥瞎了!!!!!!!!!(靠


結果我跑去發癲出了塗發本哈哈哈!!!!!(硍

无我梦中 提到...

咦咦哪里可怜!!!不是还有德国咩!!……=3=

阿鬼 提到...

TO空子→
你吵什麼(欸XD)
你家阿菊還不是畫的很可愛啊啊啊啊!!!!
每次看都開花啊!!!(自制點)

哈哈可惡啦我沒搶到預定頭香,
好期待拿到本子啊啊啊ˇˇˇ


TO 无我梦中→
XDDD听我妹說,義/大/利被幹掉之後接下來就是德/国被做掉了,所以只剩下阿菊囉O3O/
....以上是听我妹讲的啦XD

无我梦中 提到...

历史确实是这样没错啊XDDDD
不过也不是5个压一个【啥】
因为是祖国君和汉堡笨蛋压倒菊的【喂!】XDDDDD算3P吧这……【淡定!】

阿鬼 提到...

TO 无我梦中→
沒關係啦都過去了(?)
請讓阿爾用力的壓上去吧XD(喂)

NINI也要小心水管君啊XD

无我梦中 提到...

其实世界史就是是奸情史……远目X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