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6日 星期四

[塗鴉]香/港練習


像前面我說的,港仔被我畫的不成人形
所以我開了繪版練習了一遍

途中一邊畫一邊覺得其實我在畫希/臘(汗)

繪版開啟來時被無數的廣告嚇傻
刪的我好辛苦!!!!!!



最近終於幫WACOM(繪圖板)安裝驅動程式
我感受到筆壓的威力了啊啊啊啊!!!!!!

畫的我超快樂只是目前還不太習慣(O_O)




最近FABLE的資料一直再整理,
因為目前設定都是憑我過去看過的書籍拼湊出來的,
所以錯誤很多。

為了資料我還去買了兩本有關惡魔介紹的書
650就這樣飛了,我的午餐錢還沒繳啊!!!!!!



啊,最近發現左胸口心臟的地方偶爾會抽痛
看報紙才發現有可能是心肌梗塞囧囧囧!!!!!!!!!

我靠我年紀還小欸!!!!!!

上了大學我一定要抽個時間去做全身健康檢查Orz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不....不會吧!?
我最近也有這樣的狀況耶!!(嚇到)
有天晚上混到三點多(巴)時突然就覺得心臟那邊有點痛起來...
我嚇到了!!
我還在想說我會不會就這樣掛掉了!?
然後就趕快去睡覺了(炸)
不過我最近真的是很過分...常常熬夜到兩三點才睡...|||orz
這樣下去真的是不行呀嗚嗚QAQ
我可不要我就這樣掛掉呀嗚嗚QAQ
我還要拼命畫阿普呀!!(喂喂重點不對了吧?)

繪版剛開始用都是這樣的=//v//=
慢慢練習畫就會習慣的寶貝ˇˇˇˇ
其實我覺得希/臘&港仔的髮型很像XDDDDDDDDD

阿鬼 提到...

TO无我梦中
XDDDD縂覺得港仔很容易用沒什麼表情的臉說出很驚人的話啊XDDDDD!!
說道合体就想到港仔因为也跟亞瑟嗶(?)过,
所以眉毛也跟著粗了點啊XDDDˇˇ(好可愛)

TO星仔樣
你好//
咦咦咦XD!!??大家都會這樣嗎?
之前在偷看(欸)其他人的BLOG,好像有很多人都會莫名的左胸口抽痛囧超恐怖的啊---!!
下次如果在痛我也去睡看看好了XD!!

身體要顧好啊(O口O)/
熬夜到兩三點長期下來對身體不好喔(←熬過的人)
對對我也要努力活著繼續看東西組!!XD(靠)


哈哈之前繪圖板都被我當作另類的滑鼠在用(你好浪費)
裝了筆壓之後真的好威啊!!!!!!!!(嚇哭)
我會繼續練習的Orz

希/臘的瀏海比較短一點但是畫下去的時候都會搞在一起啊囧囧!!(那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