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0日 星期五

[短篇]一人戰隊


恩,大致上就是這樣(誰懂)
喜歡很呆的米英日三國ˇ

我在畫最後一格的阿菊時還特別畫仔細一點(沒屁用)

APH第八集的菊菊看的我好萌啊!!!!!!!!!!!!!!
第七集阿西那無限的包容力害我好心動XDDD!!

羅維諾也太可愛了啊XD!!!!


戰隊服上的字母是"H"喔XDDDD

H戰隊=HERO戰隊

很明顯就是為了阿爾成立的XDDDDDD(幹)
雖然目前隊員只有一個(O3O)(被揍)









最近好忙啊啊-------------!!!!!!!!!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一看到美国吃汉堡包我脑海里浮现的却是教主和含巴嘎OTL

匿名 提到...

最近終於在研究APH了...
(每次都慢人家好幾步)
但是現在還是很不懂囧
動畫都找不到中文字幕的~~~~(掩面奔)
只知道有哪些出場人物而已

天啊我好弱!!!!!!!!!!!!!!

每次看到親愛的畫的漫畫
讓我都好想去了解啊啊啊----(實在太可愛了!!!)



噢~~~~

好想看動畫噢ˊ3ˋ

匿名 提到...

拜託。
拜託你。

拜託快出本好不好!XDDDDDDD(幹)


拜託你了阿鬼。(靠)



每次來都笑到腹筋崩壞又萌的死去活來不知去向啊!!!!!!(硍)


感覺亞瑟也可以加入H戰隊啊!(工口的意味)←去屎

匿名 提到...

其實H戰隊,我一開始是以為本田(Honda)戰隊,(憋)

匿名 提到...

TO 无我梦中
含巴嘎怎麼听起來好猥褻阿XD!!?

TO 翼翼
嘎噗(噴)
那個劇情和設定是我亂掰的不要相信啊!!Q口Q
只有少數關係是從原作設定和理事延伸出來的..
哈哈沒關係啊我也慢人家五個月多才開始接觸APH的啦ˇˇ
動畫去雅呼影片搜尋打"APH"就有囉O3O

TO 空
你嚇屎我我還以為發生什麼事了XDDD!!
碰友我等著你的本啊!!

...真的會讓人笑嗎(掩)
我自己看完全沒感覺(死吧你)Orz

亞瑟一定會被拖去加入戰隊的啦XD
其實菊菊之後有去邀請阿西結果被狠拒,
之後就找上阿普啦(靠腰)

兩個工口大使組成的戰隊是要猥褻全世界嗎XDDDD!!!

TO 楷臻
XDDDD其實本來就真的要叫做H戰隊了(工口戰隊XD)
後來才改成HERO的啊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