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6日 星期二

ASH CRIMSON







我在宣誓我對ASH的愛會持之以恆(靠


這兩張是舊圖(ˊ3ˋ

今天難得放假竟然沒手感Orz


Lien大姐我畫了十遍(繪版)還畫不好(爆


最後只塗了一張ROCK弟弟穿圍裙在煮飯的樣子(還是草稿)

會煮飯的弟弟好萌!!!!!(O//口//O




突然發現很久沒手繪XD

所以既然繪版沒手感所以就拿張紙來塗塗看



塗不出來啊啊啊啊!!!!!!!!(=口=



紙都要爛掉了...(默


去畫四格(O3O

4 則留言:

アンネエ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啊~好可愛的ashXDD!!

不好意思,你好,我是芯夜XDD(亂闖XDD)

我也好喜歡ash crimson
點進來竟然看到中文覺得有點screw到XDD

謝謝圖畫供欣賞ˊˇˋ

黑桃王子 提到...

TO 芯夜
你好=D

我也很喜歡ASH XD
雖然說我是以03主角隊為主
不過最喜歡的還是ASH了XD

請問芯夜是日本人還是台灣人呢OvO?
感覺中文很流利=D

謝謝芯夜稱讚\(ouo

匿名 提到...

希望有榮幸可以邀請妳一起瘋Ash!!

我是很想當日本人的台灣人^^(被斬頭)
是啊~台語可能會更流利(不好笑)

那是真心的稱讚喔vv別害羞XDD

PS.白痴芯夜常常想把ash改成Ass...(對不起很無禮XDD)
因為第一眼看到ash的屁屁就被他騙了XDD
謝謝你的回應喔(超Hi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