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5日 星期一

夢想GET!!!(屎



我夢到ASH了啊啊啊!!!!(O//口//O)/

果然睡前默念三遍真的有用(咦)

阿哈哈其實是睡前我和我妹一起睡不著(?)然後聊天聊了很久

他講他的今日大魔王我講我的KOF
講到很累要睡覺時

我故意在他面前雙手合十唸了三遍 ASH CRIMSON

其實我並不相信這樣子會夢到
只是唸唸看而已(O3O




喔喔喔夢到了啊!!!!!!!!(無限放大)




不過在睡前我和我妹有這麼一段對話↓

"(前略)喔喔ASH真的超可愛的啊!!"我說

"哪有!?他和娘砲只有一線之隔而已啊"我妹吐槽了

"屁啦!!!!!!!"我回答很快






"最多兩線!!!!"我妹回更快





靠XDDDDDD

我笑超久(爆

之後我夢裡的ASH

........就以女裝方式出現了OTZ(還是水手服"



不管怎麼樣夢到了總是很開心的=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