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1日 星期日

視網膜上的ASH不是隨便就會出現的




最進手感不知道去哪裡了Orz
這張是用畫壞的ASH去改一改畫成的(靠
恩蛋糕其實有時候還蠻好吃的(O3O

我不常吃蛋糕感覺太常吃會對甜味感到膩



是說最近我和我妹的互動很逼機..

我們常常會討論一些有的沒的
他說他的BL
我說我的KOF

就算根本沒交集我們還是會常常講到互打XD(都是他打我


但是最近
我妹發現....
不管他怎麼說話我都沒反應了(=_="

有一天我妹他說

「欸我常常跟你講話你都不理我,你都回我說你是在用電腦看ASH所以沒空理我,可是我看到你螢幕上根本沒ASH啊!!!!

一邊聽他講話我還是盯著螢幕在看..恩..真的欸我怎麼沒在看ASH(喂)
於是我回說


「你知道我們眼睛裡有一層視網膜吧,ASH已經印在上面了,所以我不管看哪裡都會看到ASH!

幹我當場就被他打了XD



然後今天睡午覺..
我在用手機看ASH 極限衝擊的短片
我妹突然趁我不注意把手機搶過去..

「你不是是網膜上面有ASH嗎?你用視網膜看就好了啊!!!

靠這句話好逼機XD



「喂!!!!還我啦-----!!」快還我因為ASH 2P造型要出場了啊XD

於是我們折騰很久..他終於把手機還我
他本來還說我的耳膜可能充滿了ASH的聲音了所以要連聲音一起關掉,還好他沒關(爆

恩..下次還是要好好聽我妹講話(=_=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