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日 星期二

開學複習考



昨天開學今天早上四節複習考...

幹我睡了四節啊啊啊啊啊!!!!!!!(靠

我睡到眼睛很酸還被馬尾打XD
沒辦法我都不會寫
雖然說在開學前就有要好好拼高三的打算
但是暑假前課本全部沒帶回家

所以複習考這種東西只是個美麗的錯誤並不會影響我要拼高三的好心情\(Ou<


可是複習考終究是個錯誤(幹
我都不會寫!!!!!!!

感覺上只有第一節我在寫國文的時候是醒著的Orz

開學複習考真逼機..

今天第一結交卷的時候會計老師還在問我說

「阿鬼你高三了要好好努力啊!!有沒有準備好?」

「.....啊?在跟我說話嗎?」不好意思我剛睡醒

「廢話!!」老師感慨了一下

之後我就阿哈哈哈的帶過去了..
根本不敢跟他說第四節的會計我完全不會寫(爆


啊啊開學啊....Orz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