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4日 星期四

數學是要我從何看起



今天看了數學的複習考成績..
猜到了40分算厲害了(不準噓我
全程用猜的有40很強了
看到數學題目卷全是選擇題時我心真的受到了很大的安慰(靠
........
說要讀書但是今天看完4科複習考成績....恩我現在正在看銀魂(幹
偉人都說適時的調整心靈是必須的!!!!(誰講的
其實我今天本來是想說ASH其實也是很帥的...
最近看極限衝擊的宣傳片
ASH越看越帥O//_//O(不准再噓我
不過畫了上面的圖之後就當我什麼都沒說吧...
(幹我還畫了口紅我當初到底在想三小
這張是直接ps打稿的
因為紙上都是草稿想說不然用ps直接畫畫看好了
就這樣了....
畫不出很帥的ASH.....(默
好啦沒什麼我只是想說我在看極限衝擊的ASH和看XI的ASH心情是不一樣的..
我很喜歡xi的神武啊啊啊啊!!!!!(無限放大
不是winner時候的那種..
下次在放圖片上來=Dˇˇ
今天定飲料据說是迎新時候要喝的
所以就定了35元的藍莓凍奶
後來才知道是2年級學妹要付錢(爆
李睬勳對不起我明天給你15元Orz
用意是減輕你負擔(靠XDDDDD
然後是收到小拜給的紙條式祝福
言下之意就是用一張很小的紙條寫的祝福
好啦小拜謝謝你=D有空要回來嘿!!
我有跟周阿飄炫燿說我有紙條他沒有XDD
今天兩節專題製作因為小金去了保健室所以我玩了兩節課的KOF....
我把這禮拜的份都玩完了XD
最後一天又平安的過去了
阿居你去吃屎吧!!!!!
竟然拿psp跟我炫燿XD!!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啊啊啊啊
妳還一直提到周宛萱沒紙條的事
妳知道我的生命受到了多大的威脅嗎?

就算我是學姊
但在周宛萱面前連隻螞蟻的尊嚴也沒有
(忽然很慶幸我不是妳們那屆的
 不然我現在應該在搶普渡的食物…)

還有妳飲料怎麼都喝那些莫名其妙的東西啊
這樣我拿那種平民喝的十元飲料妳會喝嗎
還是妳都拿我的飲料來漱口而已啊= =

噢 對了
我們商業類的分數是不能報商設類的科系的
而且好像不能同時考商業類又跨考商設類
簡單來說就是商業類跟商設只能擇一來考

嗯 我覺得我說得很複雜不知道妳懂不懂 囧
反正 三年級加油吧

有問題再密我 反正網路無遠弗屆XD

匿名 提到...

TO 小拜
我轉達周宛萱了
他說你在他面前怎麼可能是螞蟻...
是蟑螂!!XDDDDDD
沒關係蟑螂比螞蟻大很多所以他是在稱讚你XD

我沒有塑口我是真的喝下去了(你看我對你多好

欸沒辦法茶魔你要我去哪裡找10元飲料冏!!

噢周宛萱有說上次你看到一隻跟你中指一樣長的蟑螂..
我回他說那不是剛出生的蟑螂嗎XD
阿哈哈哈周宛萱在我旁邊

他說那不是蟑螂只是卵XDD!!

喔喔商設我已經不打算考了orz
我好好考商業類就可以了Q3Q

阿哈哈我說你有空要真的回來啊XD

匿名 提到...

我都沒叫妳去吃屎過欸妳這樣對嗎XD!!

啊是說這屆學妹有人點45的檸檬多欸真有膽(不是
嘿嘿我數學用猜的有45哦我贏了(L)(沒人跟妳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