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1日 星期四

每天都這樣過



最近就是聽老師安排考試的時間聽到會煩Orz

好累啊!!!!!(槌

上課想要認真聽又聽不下去.......

所以我上課常常會把FABLE人物設定的小本子拿出來
一邊聽課一邊想到就寫一下寫一下O3O

那本本子小的剛剛好所以不會被老師發現=D(喂

前一陣子那本小本子突然不見時嚇死我了(爆
找到快哭了Q_Q


找了很久好不容易才找到冏(其實一直放在書包=_=

最近看到了一本叫做"超能力大戰"的漫畫
因為封面的關係直接買了第七集

翻一翻之後發現裡面有一些設定跟自己的FABLE設定有一些些撞到...

雖然只撞到一點點但是我還是很想改
畢竟我不喜歡被別人認做抄襲...


結果我看到裡面的阿克萊特後我就不想改了XD

靠那不是八神嗎XDDDD(當然不是


說髮型像就算了
衣服都快一樣了XDDDDDDDD!!

我還問我同事說


「你不覺得他(阿克萊特)很像八神嗎XD?」我同事有在看超能力大戰

「噢,是啊!你把八神想成智障就是他了(指阿克萊特)」

阿克萊特還真的很智障XD

啊啊...
這讓我體驗到偶爾自己的設定跟別人的相撞其實沒關係=3=

不過如果真的有和其他動漫作品相撞的話我還是會作修改
除非某些特定地方是我堅持要的那就不改了....

算了以上是題外話


最近因為一直畫KOF導致自己家的小朋友全忘光光(倒


上面那隻是凡赫森
他的人設雖然之前就畫過了不過我想重畫所以沒放上來=_=


我很喜歡這張圖的上色方式=D
雖然我表達的不是很好囧
練習不夠我會檢討(掩

啊啊這張還沒畫完
眼影和口紅都還沒上XDD

紫色的耶耶XDDD!!(靠


噢染髮劑今天沾到褲子上冏
還好沾到前面不是後面.....Orz

頭髮就染了那一戳
不過顏色不明顯所以我今天又有重染一次......

效果再說了(茶

阿哈哈哈結果我今天經濟忘記寫罰寫XDD(幹
明天早上要爬起來寫了03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