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2日 星期一

頭痛不舒服



這張是很久之前的八神草稿=D
喔喔我想要認真的把一張圖畫完啊!!!

每次畫玩一張KOF就要講一下我在畫什麼不然都歪到認不出來了阿哈哈(笑)

最近02玩的相當上手(?)
已經決定每次開02會用的角色就是KULA和ANGEL
剩下第三隻就隨便挑(大部分都選克里斯)

因為沒研究過02所以不確定02的中BOSS是不是ANGEL
但是如果是的話02的中BOSS也太弱了吧囧!!!!

我用ANGEL打電腦只用↓→+D花十秒把電腦KO
我沒誇大真的只有十秒啊!!!!Q口Q

頭很痛Orz 看經濟字好多實在是.....
我妹最近在看SA特優生
雖然他給我看了很多個角色可是我都覺得我好像在看同一個人XD

我們都一起在等十月的黑執事=D

要幫鋼琴老師做邀請卡和行程表
雖然塑才要自己找很麻煩不過當作是一次經驗也好\OuO
希望自己可以做成功ˇ

今天乙檢有跟著老師同步做,感覺好多了O3O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大葛葛~你好帥 請娶我(挖鼻孔
廢話~難得岀場當然要斯唄咻一點XDDDD
有沒有很想我/////
我很想麥噹噹

匿名 提到...

可惡我衝著你這句「亮額頭」去剪頭髮了!!!(太太冷靜
 
SA特優生很悶欸大家都長一個樣竹竿腿(?)
黑執事的漫畫才四集欸動畫應該只能出12集吧那個咖哩神之手超酷的ˊuˋ(哪裡
 
然後你真的很容易被性騷擾我真想笑。(不要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