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9日 星期一

颱風放假一天


FABLE的天太
很久沒畫天太了感覺超奇怪Orz
是個我很喜歡的小朋友ˇˇ(掩)

今天去家樂福
因為是跟老爸出去所以還沒出門整家氣氛就異常的鳥!!

然後出去就開始被狂罵
→褲子沒穿好
→頭髮流海一直蓋住臉也不掀起來
→彎腰駝背

反整我一直覺得老爸看不爽我很久了!!

他還強迫我買皮帶!!
因為實在是不知道要哪一條就挑了跟ASH一樣的兩孔白皮帶....
也沒有特別想戴的感覺=_=

後來還往我背上打了一下幹超痛的!!!

但是後來我爸問我和我妹要吃什麼可以自己拿時
我很害怕的拿了一個品客...

原本以為會被老爸罵外加叫我放回去然後我又要在內心幹過無數變後..
我爸說可以多拿幾個!!

心情超好啊ˇˇˇˇˇˇ
我就這樣被品客收買了
拿了四罐回家ˇˇ
--------------------------------

喔喔喔我看到阿k的留言了啊Q口Q!!
原來我們夢想一樣!!!(抱著哭
我以為只有我在做這種妄想沒根據的白日夢Orz
阿k我們一起前進JUMPˇˇˇ

喔喔廣設很累吧XD


阿K你的+1害我感動好久Q//口//Q (變態
-------------------------------

TO甄芳
有啦我有把錯字改掉了XD
那都是新注音的錯不是我=D(搖手)

沒關係啦我有看到你很急(?)的跳勝0號車XD
你有撘到車就好啦ˇˇ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也要粗(挖鼻孔

原來麥當當薯條放兩個月也不會壞耶=口=//
...好毒ˊˋ
怎麼辦(踢
那我們要換哪進攻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