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8日 星期一

高三睡覺時間不夠


這張是艾迪彌(舊圖
我很喜歡他(羞
不過很少看到人在畫Q3Q
因為時間趕
簡短的說一下=D
去你的乙級檢定怎麼這麼麻煩賞我個註冊章是會死喔!!!!(會
明天要趕快把該弄得弄一弄不然我就不能考乙級了=_=
今天店長很逼雞的叫我去寫海報
他只給我一盒彩色筆叫我寫兩張全開的紙有病啊!!!!!(生氣了
最近不能長更新Orz
不過我快把FABLE人設畫完了=D
今天阿盧幫我把XUAN給我的木盒拿過來了ˇˇ
阿盧對我好大概也只有這種時候XD
還吐槽我!!可惡..
XUAN的木盒我笑很久(喂
小黑真的被畫的很像雲雀了XDDD
XUAN真的很謝謝你XDDDD
以上

1 則留言:

アンネエ 提到...

最近阿鬼都沒上線呢/3\(摳鼻)
高三果真是大家所說的地獄呢(拍肩)
總之辛苦了030>(太短了!)

那麼就期待阿鬼的歸來XD(揮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