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6日 星期六

問卷-FROM席娜蒙

以下是規則:
被点到的名字要在自己的空间里写下自己的答案然后去掉一个你最不喜欢的问题
再加上一个你的问题仍然组成20个问题
传给10个人列出其他需要回答问题的人的名字还要通知对方-你被点名了
被点名者不得拒绝回答问题完成游戏的人将会得到大家的大大的祝福 

这10个人要在自己的空间里注明是从哪里接到的并且传给其他10个人,让游戏继续下去,不得回传被点到名的人将会得到大家的祝福,并且所有美好的愿望都会在不久的将来实现以下是點名




1、喜欢阳光么?
不喜歡我見光死=_=

2、喜欢一个人吗?
噢都愛(?

3、喜欢什么动漫作品?
KOF、驅魔少年、太空戰士、.....(很多

4、如果你信任的人辜负了你,怎么办?
辜負回去

5、 杭州的西湖,你会选择雨中的还是阳光下的?
我可以回家嗎(靠

6、 你最喜欢做什么事情打发一个人的时间?
聽音樂、塗鴉、看漫畫打電動或是睡覺

7、 你希望自己未来是什么样的?
自由就好

8、悲伤的时候怎样为自己自愈?
睡覺就沒事了

9、如果你有一种魔力可以实现一件事,你希望是什么?
讓我有一輩子的魔力XD

10、 如果可以,你会继续按现在的方式生活吗?
不會

11、 如果有一天我们无法再联络,你想起我时,会记得我什么时候的样子?
應該是ASH的樣子...

12、 你下一个最想去的国家是哪里?
日本

13、梦想轰轰烈烈还是平平淡淡
平淡就好

14、你觉得5年前的你怎么样?
小鬼頭

15、 你认为什么是幸福?
自由

17、你最喜欢的人是谁?
很多(不是濫情

18、你上网一般都做些什么?
開PS塗個鴉

19、来那天,你会做什么?
這題我看不懂冏

20、如果被家人撞破你在看H漫,你會怎麼辦?
問他要不要一起看

21用水果形容我
紅莓 =D(咦

22最近觉得最幸福的事是什么?
跟阿飯說好我明年要去找他=D

23 我长发好短发好
女生還是長髮好

24.最近最想的人是?
都有在想

25.如果可以的话。想到一个什么样的世界去?
只有我可以施魔法的世界

26.你认为什么才是糟糕的事物?
超過我的極限範圍XD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欸欸你還真的要北上來找我啊XDDDDDD
不太好吧ˊˋ
跟型男有約是件太粉紅的事Orz (啥

アンネエ 提到...

感謝您的回答XD
(話說在第下街混好久才回家”)
為什麼形容的水果是紅梅囧”
(難道是因為第一眼看到就是紅的XD!?)
咦?明年阿鬼真的要北上啊XD!!
(如果是暑假會更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