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5日 星期一

什麼鳥颱風要大不大的




最近萌的很快的小王子和小公主=Dˇ

有機會想要拿這張上色O3O
很喜歡艾迪彌這個好哥哥ˇ
不過神韻一直抓不到(掩
ROSE就再說了
女王都這種臉啊XD(亂講


最近期待的是十月新番-黑執事
雖然看預告片發現塞巴斯欽的眼睛便小了XDDDD
變小就算了,謝爾還變帥了XDDDDDD!!!!
總之是期待了ˇˇ


明天要迎新(迎一年級的
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開口跟我一年級學妹說話冏冏冏
難道我要開口說........

"阿哈哈哈學妹你好啊,聽說你踹了販賣機啊哈哈哈........."


幹這麼噓!!!????


好恐怖(掩


今天很累Orz
染色的那一戳頭髮我已經完全絕望了
去他媽的紅色都變成棕色了!!!!

靠.........



TO阿居
不要用三橋叫阿部的方式拿來叫我啊XD
什麼阿鬼君難聽死了XD

你這個亮額頭XDDDDD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