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9日 星期一

品質保障的誤會


舊圖O_O
很久之前和阿飯的圖聊
左邊是阿飯右邊是我。

禮拜六時
因為那個飲料店的GAY來換錢又是一臉屎臉
讓我想到上次買飲料時的屈辱(?)
所以在經過不斷的思考(?)後


我和穎儒決定要告訴他們的大姐(簡稱告狀)


一開始還只是想著好玩的
後來大姐還真的來借廁所,
然後就被穎儒叫住了XD


"來,怎麼了?"大姐很豪邁的說

"啊...沒有..沒事啦"幹我根本不敢講那個GAY臉好臭

"欸你很不夠意思欸來啦講啦!!早班?還是晚班?"大姐拉我的手一眼就看出我是要打小報告(靠)

"沒有..就..你們那個GAY..."幹我真的講不出來

之後扯了一大堆之後我才很委婉的說出他臉好臭我又沒惹到他這句話
然後大姐先跟我說

"搞不好他是再跟你玩,他常這樣!!"

可是我沒跟他熟到會讓他這樣跟我玩啊啊啊!!!!
好吧大姐要回飲料店之前還跟很豪爽(?)的跟我說

"好我一定幫你出這口氣!!那個死女人!!"

我笑到快不行XD

然後之後
GAY來了.......
他一來就搭住我的肩
我們在原地轉了兩、三圈他才放開我
再轉的時候還一邊轉一邊說

"我沒有臉臭喔我沒有心情不好~(尾音上揚)"

"噢好啦"好不容易才被放開當然是衝進7-11找穎儒

總之講了很久之後
他跟我說他皺眉頭是習慣
他沒有心情不好
還有他天生臉就長這樣
之類的.....
然後他對我說

"我也覺得你對我喊歡迎光臨的態度很冷淡啊(還學了一遍)"

"哪有,我有品質保障的好不好(靠XD)我有通過評分阿哈哈(乾笑)"

我是真的通過評分了還有獎金2000元O3O


總之就是這樣了
幹有夠尷尬的!!!
我還以為是因為我是女的然後他是GAY所以擺臭臉給我看Orz
啊...(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