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3日 星期三

沒時間



我真的沒圖可以放了..上面是舊圖..
開學啊..

當初暑假本來還很想說林北絕對沒休網這種事!!

.....還好我沒說..

最近MP4和手機裡面都是KOF
在學校上課上到心酸的時候可以拿出來安慰心靈

KOF同人真的好少啊啊啊啊啊啊啊!!!
誰去出KOF同人商品我全買!!!!!!(爆


憋(?)到快不行了..

ASH很可愛啊
神武也很帥啊
墮瓏也不差啊

爲什麼KOF萌的人越來越少(Q_Q

我自己畫的根本不能看我哪像XUAN那樣可以自己畫然後自給自足啊!!!!!
(雖然他畫的是雨月)
最近有打算自己做KOF人物小卡放在自己鉛筆盒裡O_O(有屁用



現在我唯一可以比較流暢(?)的跟KOF同好講話的大概只有阿飯..
席娜蒙還不熟我會不好意思Orz (去屎吧

剩下其他的KOF同好我都是用偷看的囧..



好啦反正我萌的範圍很小(?)
而且這幾年(?)比較偏向遊戲類

除了太七(太空戰士七)
我還萌過DMC(惡魔獵人)
不過現在都還是KOF為主

每次看別人在寫玩KOF REGULATION的心得我都很想哭(喂

PS2啊啊啊啊啊啊!!!!!!!

又是個痛處..
曾經有想買過不過絕對會被老爸砸爆..
後來有想買PSP..
不過不確定PSP可不可以玩KOF

但是確定可以玩太空戰士所以我還是很想買XD

啊啊啊我好想跟KOF同好講話(掩







才開學第三天我的心就萎了.......
什麼檢定乙級這麼貴要1900!!!

穎儒說的對
1900換一張護貝紙幹什麼!!XD

還好剛剛店長打電話過來說我被評分員評到

我過關了!!!!!!!!!
好像有獎金的樣子(不確定

不過獎金不是重點..
我很怕被那種評分到啊啊啊Orz

萬一不及格還要被送去重新上新進人員訓練.......誰要再去上一次課啊(爆

總之這種很難過關的評分我過了(有保佑

如果有獎金就可以拿來補檢定費了=D



啊啊錢難賺啊........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呼呼我PSP不借你(H) (沒有人要借

アンネエ 提到...

PSP要出格鬥遊戲會有很高的難度(嘆)
在前天才跟大和堂的老闆討論到這個問題
後來就來檢討為什麼
老闆:「PSP要是出格鬥遊戲的話一定不到一個禮拜那台PSP會被打爆」
是的...這是真的....格鬥遊戲只適用於家庭用主機= =”
PSP的遊戲都是動作跟冒險最為之多
(謎:家庭用住機!12代都要出到PS3上了還講的這麼輕鬆!(踹))
我要玩12代+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