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6日 星期二

劉海終於變成微紅色了


眼睛大小眼的紫苑(笑爆

今天就是迎新睡覺玩手機一天又過去了(靠
甄芳親眼目睹(?)我玩手機玩到在猜考卷(去吃屎吧
中途他還很像阿罵再管小孩一樣打了我幾次手
打到他自己在笑XD

阿是那個手機遊戲真的不是很好玩
按鍵難按還要付錢(只有幾塊錢而已

就是大陸遊戲啦!!!!!(類似神奇寶貝那種
只是他把寶貝球改成膠囊而已XD
雖然不好玩但是破不了關就覺得自尊受損(?)而且受損的很嚴重(誤

所以我從前幾天就很努力在破關了
好不容易剛剛被我破到剩沒幾下就要全破了他媽的手機沒電沒預告就給我自動關機!!

幹我沒存檔啊Q口Q!!
不知道開機後我的進度到底到哪裡去了=_=

最近都在跟穎儒討論太八的事(太空戰士八
阿哈哈哈說到我之前玩的都是日文介面所以完全不曉得該怎麼做
好不容易想起來同學還借我一本攻略本結果一打開全是日文(有借跟沒借一樣啊!!

最後..雖然我知道要去拿召喚獸但是因為不會用所以只能用看的卻完全裝備不上去..

到後來只要掛了..我一醒來就是跑去找教官啊啊!!!(把他當召喚獸再用XD
所以我就一直被暴龍踩死然後卡關(是根本沒破)就不玩了O3O

以上是我精采的電玩史簡略版=D(幹


今天迎新我有冏到......=_=
理由大家都知道所以不講了(汗

恩餅乾因為跟穎儒放在一起結果回來就不見..
他大概以為全都是他的就全吃了=3=

幹明天要上班我看到店長的臉就好生氣!!!

什麼時候錢才能賺夠然後瀟灑的離職XD!!??


啊啊在這邊不知道席那蒙看不看的到030
以後都叫你阿蒙好了XD(喂
喔喔KOF SEARCH那邊有艾迪彌汗ROSE的分類嗎?0口0/
對不起都是日文再看下去我會失心瘋...Orz

啊啊今天會計也沒唸成。

1 則留言:

アンネエ 提到...

哎呀真是的叫我”安”也可以啊XD

關於分類嘛...我剛剛去看過了
Search那兒並沒有小王子跟小公主的分類啊啊-口-”(大概是因為這兩隻在03是亂入者所以才沒有分出類來= =”)

話說預定角又多一隻了囧...
(誰問你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