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7日 星期六

天國很近




就是葛屁啦幹!!
畫到想揍人囧

上面是畫到一半的旦丁O3O

禮拜五發生了很不得了的事
乙級課上到一半我突然覺得肚子很痛,
那時候想說完蛋了該不會是MC來了
趕快跟甄芳說然後我們就一路走回教室

一方面是甄芳要借我衛生棉
另一方面是我怕沾到褲子所以要拿裙子換

然後一路上

我很難過的說我肚子好痛可能下午又要回家了
甄芳也很溫和的說

「恩恩,聽說好朋友MC都會差不多時間一起來呢。」

因為甄芳禮拜四MC就來了,所以他這樣跟我說。
就在我們一路相扶相持(?)千辛萬苦終於走到廁所時
我一進去...


「甄芳,我那個沒來耶!(很高興)」


然後就聽到外面噗了一聲,等我要把廁所門打開時
甄芳把門壓住不讓我出來!!

「欸讓我出去啦我報表還沒印啊啊啊!!!」我還因為激動把報表說成包表

總之甄芳叫我在廁所裡反省XD
他不跟我當好朋友了XDDDDDDD!!

有啦後來我是真的有來(回家時後發現的)
所以甄芳我們還是好朋友啦XD(?)


今天一整個早上都在幫老師做邀請卡Orz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小孩你連我的名字都還會打錯=..=
朋友是這樣當的嗎=口=

而且你還將少女的清純光明的打在網誌上

還有
放學時很抱歉啊q口q
因為看到0號就很衝動的跳上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