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4日 星期三

要想想自己以後要幹麻


老大不小了(真的不小了
再不想一下我以後要幹什麼我就真的要上街要飯了(我很認真
現在開放大陸人來台
競爭壓力相對更大阿哈哈哈
恩好!
我說一下我的目標(?)↓

我想成為家喻戶曉的插畫家
如果可能的話想把自己的設定做成遊戲或是製成漫畫
-------------
就大概一邊過著商業科的大學生活一邊默默的兼差(?)去畫銷說封面賺點小錢慢慢累積這樣.........


恩好以上講講就算了
只是說出來激勵自己一下

如果做不到就到做屁話看看就好O3O

啊,上面那張是克里斯=D
不好意思我真的不適合畫正太那類的Orz
克里斯對不起但是玩02我還是愛你的!!(誤)


最近有克制自己不要開電腦
不過通常過了2小時還是會開起來打KOF

一打就沒完沒了了=_=(幹

希望最近阿帥心情會好一點(?)030


TO笑笑
阿哈哈哈我知道啊麥當勞托超久XD
好啦我很想你030/
加油考好學校XD(??)

TO大老拜
你那八個字用粗體是怎樣!!??
你那個小小手掌希望無限啊XDDDDD!!!!!(靠)

TO阿居
對啊我也覺得SA都長一個樣=_=
可是我妹說很好看Orz
放心我不會看的!!(什麼保證)
剪頭髮關我屁事等一下醜了還說是我害的(?)!!
超期待眼睛小(喂)的黑執事啦XDˇˇ
被同性性騷擾我很雖好嗎!!笑屁!

TO禽獸
不知道,
跟我認識的一堆都不想嫁我XD(???)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想成為家喻戶曉的插畫家
>>如果可能的話想把自己的設定做成遊戲或是製成漫畫

+1啊!!這也是我的夢想OTZ
阿鬼快轉來廣設:DDD(不要引人入歧途啦!!)
加油吧一起去上JUMP連載…(被拖走)

匿名 提到...

唔喔喔!!!

我對你的圖很有反應,OAO!!
(什麼反應呀你)

是說,我之前玩'97,是叫他基斯,OAO
不過我也很喜歡用他唷,OAO

匿名 提到...

TO阿臻
真的超久不見的啦XD
我很想你們O3O/(?)

什麼反應啦XD!!
基斯?
怎麼感覺好像是另外一個人的名子囧
你是直接把人家的CHR發音直接省略嗎XDD???

也對啦小時後沒分級(汗
現在覺得甜心戰士超微妙啊(哭了)

阿哈哈哈我知道你是阿臻啦XD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