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2日 星期一

7-11性騷擾日記

昨天來了四個小朋友
年紀依序是

高二 國三 小六(這個是男的) 小四

當我在外面擦玻璃時
國三的跑來問我

"你是男生還是女生?"

".....我是女生"

這時候高二的叫說

"真的假的我一直以為你是男生欸"

"欸你騙我的吧"國三接著說

"沒有啦我真的是女生啦"我把名牌給他們看了一下

這時候小四的跑過來說

"啊啊你怎麼變成女生了"

拜託我沒有變成男生過啊!!!!(爆
然後中間那段艱辛路程(?)跳過後

國三的對我說

"欸我妹說你好帥耶"

"喔,我不帥啊"

當時因為在擦玻璃滿身大和眼鏡一直滑下來
所以我進到店裡把眼鏡拿下來躲在吹風口吹冷氣

他們一群又跟進來
高二的說

"眼鏡拔下來更像男生了耶"

眼鏡差點被我捏爆
接著
國三那個又說了

"我妹說想嫁給你!!!"




蛤!!!!!!!????



我一轉頭看那個小四的還臉紅在看我
又跟我說他長大想穿絲襪和網襪

我擦玻璃夠辛苦了還遇到這種事Orz

然後昨天買飲料還被那間飲料店的gay氣到
我又沒惹到他感覺買一杯飲料受盡屈辱=_=

昨天實在是很倒楣!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哈哈XDDDD
"大葛葛~請娶我(伸手)"

黑桃王子 提到...

靠你難得出現就只為了說這個?XD

匿名 提到...

這就是所謂的獨領風騷 魅力四射嗎

匿名 提到...

說真的


你被求過幾次婚了XD


一堆人想嫁你 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