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0日 星期三

神武生日快樂ˇˇˇ





阿哈哈哈哈神武生日快樂ˇˇ





其實原本的生日賀圖不是長這樣..
因為來不及了只好畫這個"

抱歉我都只畫這種鳥東西O3O


神武對不起難得你生日Orz

永遠的03主角隊萬歲ˇ


阿哈哈今天有看到アンネエ 畫的神武生日賀圖和附贈(?)的秘密(??)賀圖XD
超害羞的啦XDDDDˇˇ(滾吧你



是說店長真的很討厭給我一盒彩色筆和兩張全開的紙就要我做東做西的...

這是怎樣要拍電影了嗎!!!??(???)
一盒彩色筆的奇蹟之類的.....(靠

重點是筆我拿出來寫兩個字就沒水了!!!!!!
還有我要看書啊我難得放假你讓我看個書畫個圖是會死啊啊啊!!!!!Q口Q




喔我乙檢平安的交完報名表了..

高三好累啊啊啊(爆

前幾天半夜XUAN打了電話給我

「啊...」我接了電話

「.....你聲音怎麼會這麼低?在睡覺?」

「沒有啊」我剛躺下去而已

「算了你聲音低成這樣讓我不太舒服下次再講好了」




「喂!!!!!」我瞬間飆高八度音

哪有人因為這樣就要掛電話的可惡啊XD!!!!
而且完全喪失打電話給我的意議啊XD



之後聲音還是低沉回去了Orz

畢竟飆高音不是我的專長......=_=


今天要去買染髮劑O3O/








TO アンネエ
喔喔對啊超久沒跟你聊天的啦XD
已經和朋友敲定明年暑假會去北部玩了喔喔喔ˇˇˇ(沒人問你

到時候在一起玩=Dˇ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