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6日 星期六

前途就這樣


最近會越來越把ASH女性化..=_=
我不喜歡這樣啊!!!(爆

這張也是PS直接上陣,因為席娜蒙說他那張ASH包括打草稿上墨線只要30分鐘


所以又激起(?)我想要征服(???)用PS描線的這項決心
結果畫完也只是增加我下次不再用PS描線的機率(靠

開學聽完老師的考試安排我就阿哈哈哈了
不愧是高三啊...傳說中地獄就長這樣(?)
那個乙級檢定好靠邀XD

禮拜五上課時..
說實在的我真的睡不著囧!!!

平常電腦如果被老師控制再加上冷氣這樣吹

我早就睡著了!!!!!(丙級我就是這樣睡過來的)

可是這次睡不著啊啊啊啊啊啊啊

檢定費1900元誰睡的下去啊!!(槌
所以老師光是在講前面的考場須知我就非常認真的在聽....


認真聽到後來要正式上課時靠邀我想睡覺!!!!!(趴

但是在又不能睡的情況下..
我開始拿起筆在一張紙上面塗鴉

這樣才能保持清醒

原本只是想畫一下...所以畫了艾迪彌跟ROSE


結果就這樣一路畫下去了啊啊啊啊啊啊!!!!!(靠

ROSE後面接著K'再來八神然後草薙 ASH 神武 墮瓏

在接著上面伊麗莎白 笑龍 B甄妮特 麗恩......

等我有意識(?)的時候台起頭才發現老師已經講到我不能理解的地方去了(幹

...................

啊啊1900很貴啊ˊ口ˋ




TO阿居
誰叫你用PSP跟我炫燿(?
我已經被一個可以用PS2玩極限衝擊的傢伙刺激很久了=_=

阿哈哈哪個學妹定45元啊快告訴我XD
他大概不知道他之後必須請吃麥當勞吧XDDDDDD




TO阿飯
靠你欺騙我感情(?)
........我高興了蠻久的ˊ_ˋ(????





TO阿席(誰啊
XDDDD
阿哈哈對啊我是明年暑假考完統測就要上去北部玩=D
因為也說好(?)要北上去看翼翼XDD

好好喔地下街!!
明年暑假也帶我也去地下街逛吧XD(誰裡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