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3日 星期六

下次玩電腦要節制



突然發現我還有一張大小眼的紫苑沒放XD
下次在放XDDD




老爸出差所以我玩電腦玩到現在XD
等一下我也要去睡覺了好累orz

跟兩個傢伙聊天聊到超晚XDDDD

不過他們都陣亡了阿哈阿哈哈哈XD(跩屁啊

跟他們聊天的同時就在幫凡赫森上色了

原本就不打算當正圖用
所以畫到衣服的時候整個很爛的隨變畫就過去了


那個圖騰我看了好久的人設才畫出來的啊!!!!!!
當初圖騰怎麼會畫成這樣我也不曉得Orz

總之配色部分就是這樣了
眼影和口紅果然還是不敢上太重的顏色啊.....(掩

很喜歡凡赫森ˇˇ

阿哈哈哈今天很開心=D

-------------------------------------------

結果我早上八點多才爬回床上睡覺Orz
一睡睡到中午被叫下去吃飯=_=

今天風很大啊三樓整個都在搖,

昨天客人還說他看到一隻狗被吹起來了冏冏!!!!

唉..想睡覺Q3Q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