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4日 星期日

微妙的親子關係


之前說的XUAN送我的木盒正面圖
右上方是阿森
左上方是小黑(爆)XDDDDD

那是雲雀吧XDDD(喂
雖然你最近回萌1827也太迷了吧XD
不過木盒真的很漂亮O3O

總覺得花那個錢買資料夾送你還不夠(掩
---------------------
啊啊...今天老爸上來抓我看我在做什麼
被他看到我在用電腦了
不過沒讓他抓到我在用MSN
所以他又生氣
轉而翻我的抽屜
最後踢了櫃子扳倒衣架把我桌上東西掃到地上後就去一樓了

已經覺得他很像神經病
沒抓到他想抓的就把怒氣遷到別的事情上
一天到晚說我沒用阿哈哈哈......


倒楣。
-----------------------
喔喔我想換工作啊!
這個新店長比舊店長還超過Q口Q
當初我和儒儒都被他騙了=_=
說什麼會讓我們工作輕鬆點


去吃屎吧幹!!!!!
說什麼我們沒在做事所以都把是推給我們做
幹晚班的來客數是你們可以體會的嗎??
要不是只剩半年我還真的很想馬上辭職順便丟句幹你娘回饋他
靠,早班了不起??!
--------------------------


染髮劑今天差點被老爸的翻箱倒櫃發現XD
還好他氣到沒時間去注意那是什麼



不過我已經染第三次了還是沒什麼成效
早知道當初還是堅持沒買到藍色染髮劑就買綠色的想法Orz
染色的部分本來跟凡赫森一樣只有劉海的一戳
結果因為都沒效果越染越生氣!染的部分已經變成右邊一大片(靠




這是從我家三樓窗外拍出去的景象
因為我熬夜結果不小心就敖到早上...就看到天剛亮的樣子了ˇ
雲真的很漂亮呢ˊvˋ


FABLE人設低潮期來了Q口Q(靠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阿鬼君你活的好辛苦啊(抹淚 (你哭屁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