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5日 星期一

原來時間過的比吃香蕉還快



今天描完線上完色的其中一張

我光是描海盜大姐就花了我將近一個早上啊啊!!

我還八點就起床了啊(爆

從繪版畫完複製下來之後在傳上來BLOGGER
似乎會有畫質上的問題(ˊ口ˋ

恩可能因為是繪版圖的關西吧(不確定
算了。

兄妹裡面最喜歡的就是這對啊=D
哥哥人好力量強長相佳(刪除線)

雖然ROSE比較火爆(??)個性又不太好(????)



看來看去還是這對兄妹好啊XD

艾迪彌的天堂之門..
我用PC按到快抽筋還是按不出來OTZ

跟電腦對打時一開始對到艾迪彌我常常被他天堂之門那一招扣血扣了一大半
應該說這傢伙每招扣血量都很大(=_=

最近開始會擋他那招了(趴

下午要打工(OvO

也希望可以學日文

這樣才看得懂日本SNK情報啊!!!!

我都看那種已經過了兩三個月才被翻譯成中文的情報.....

嘖嘖..


啊XD我有看到翼翼給的問卷XD
雖然我寫過了

但是因為是翼翼傳的
不管怎樣我都要再寫一次XD


TO翼翼

問卷晚點我在寫噢\(OuO
你從繪版那邊登入留言嚇我一大跳XD

3 則留言:

アンネエ 提到...

嗚哇!在這裡遇到第二個台灣人了~!(樂轉)
我也是才剛登錄KOF Search的/ ˇ \
(話說我也是跟您用同樣的地方XD!)
在下的サイト是”絵日記”
就是這樣!以後也請多多指教m(_ _)m

匿名 提到...

對對對
我也嚇一大跳XDD

因為會出現亂碼好恐怖ˊ口ˋ(抖


耶耶耶=DDDˇˇˇ
謝謝你親愛的/////


沒關係你慢慢填ˊ///∀///ˋ

黑桃王子 提到...

TO アンネエ
您好XDDDˇˇˇ
我就是在KOF SEARCH看到您才想說去登錄的(掩
喔喔您的畫風是我很喜歡的畫風ˊvˋ
所以登陸的時候其實我很害羞(滾吧

以後也請多指教\ouo
希望可以一起交流o3o




TO翼翼
XDDDDD

好那我今天就來填囉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