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7日 星期三

神武在帥個屁啊








做完之後吵架(靠


可能是姿勢問題(刪除線)




這兩張也是舊圖


最進繪版拿出來完全不知道要畫什麼

想到要描線我就沒力氣去畫了Orz
我超佩服用ps描線的啊啊啊!!!!!!(Q口Q
怎麼描我都要把比描斷了!!!!!!(爆

所以貼舊圖來清一清=D


我剛剛絕招放不出來啊啊!!!!(大抖

墮瓏真的有夠難按XD


最進不知道怎麼了我連ASH的革命群眾的放不出來...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好嚴重啊!!XD

最好按的竟然按不出來要死啊啊啊(對我自己講


最近神武越看越帥XD

神灰好棒(掩


TO 阿飯

誰知道原來你愛我不愛雷歐娜XDDDDDDDDDD!!!(全錯

恩問卷有空的話可以寫一寫=D

我是怕大家沒時間所以沒說明要點名O3O

既然你覺得對不起我(?)就寫吧XDDDD



TOアンネエ

恩亨亨亨是機台XD

不過螢幕有點小ˊ3ˋ

因為我怕被路邊的小弟弟KO所以我一直沒去玩(汗

喔喔我看到你MSN的名子了XD
咦咦XD
アンネエ也有打工XDD?
是一邊學習一邊打工嗎O3O?
因為你稱對方是師父=D..
阿哈哈有看到アンネエ在MSN上
不過是掛離開狀態所以沒敲了=D
下次有空在一起去繪茶ˊu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