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6日 星期二

這點路算什麼




這張是舊圖


剛從夜市走回來我快不行了(?)
瞞著老爸我和我妹我媽一起去買了冰吃
吃不完啊啊啊啊啊!!!!!!!

三個人狂塞..
我的牙齒是敏感性的我生平第一次塞那麼快(=_=

去夜市時看到了驚人(?)的東西XD

KOF啊啊啊啊啊啊啊!!!!!!!

機台欸是機台?!!!

雖然不是正統的那種機台(是那種螢幕很像電視的那種囧)但是這樣我也高興了


這表示我禮拜二和禮拜五可以出來打KOF就對了XD!!?

我沒仔細看但是我有看到一台是KOF 2002的


玩02我也高興啊!!!!!!!!!

明天好好畫個圖O3O




1 則留言:

アンネエ 提到...

喔!?機台= =+!
話說台北車站那兒的站前地下街有03的機台XD~!
敏感性牙齒啊-口-”(←這個人也有)

”アンネエ”這只是以老爸從小叫到大的小名去打出來的,因為中文實在打不出那個音所以只好用日文去打囧

我現在位在算是打工的地方
師父現在在忙別的事所以我現在是空下來的
(光明正大的跑來這兒留言XD!)
最近大家真的都比較忙呢/3\
(剛剛偷跑過去腐向繪茶室都沒人的說-3-)
等回家後就偷加你msn~XD!(被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