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8日 星期四

老頭愛ASH



老了..
我連早點起床都有相當大的困難Orz
今天上早上六點被老媽叫起來時我是大字狀躺在床上..
完全不能動啊我的腰啊啊啊!!!!!!

真的跟PS描線無緣Orz

今天下午回家描了一個小時..
幹繪圖筆真的會被我描斷掉(靠!!!!!!

然後我ps到最後也沒描成功乾脆按差差把ps關掉
就發現時間沒了..
鉛筆稿多美妙=D

上面的ASH樣子是每個老頭都愛的型(=v=(不准噓我
老頭萬歲萬萬歲XD
好啦阿飯我也愛你XD!(?)
原來你這麼想知道我對你的印象XD
印象問卷以下開始XD↓
*點你的人是: 阿飯(這傢伙竟然回傳XD)
*你們的關係是: 他喜歡我勝過LEONA的那種=D(哪種
*對他的五個印象: 
1.洞洞 
2.粉璧 
3.下品變態滿腦H 
4.....好吧有時候其實很可愛
5.是第一個讓我告訴密碼的人
*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 : 
他的出現本身就讓我很驚訝
*他變成你的情人: 叫他每天cos ASH陪我XD(意議何在
*他變成你的敵人: 叫他每天COS 八神我才會把他當敵人(喂)
啊啊其實不會有敵人這種事發生啊XD阿飯都說如果他肉體不行還有嘴巴服侍我XD(靠他沒講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 COS ASH到我家前面按我家門鈴(不准按其他人的(喂
*對他整體印象: 雖然覺得很欠吐槽但是有時候會讓我很在意XD(只有"有時候"=u=)
其實阿飯人很好只是開口都是黃色笑話
一天到晚妄想自己是年下攻其實沒注意到和我光身高就差了八公分XD
好啦他人真的很好XD
問卷結束O3O
阿飯你爽了沒XD
TO芯夜
回應的話我貼在BBS那邊O3O
比較方便\ˊvˋ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嘖嘖
不見一下就換家了(驚
一近來竟然看到裸體圖(打
都要開學的說

謝罪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