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0日 星期六

如果我哪天沒更新請趕快到我家救我






上面是和アンネエ的合圖
左邊是アンネエ右邊是我O3O

我畫這種草線我畫的很歡樂XD(靠


好了標題那部份我是說真的(=_=
誰來幫我打113(喂

如果我哪天沒更新絕對是出事了Orz
一定是跟我家阿爸打起來
或是我又被他罵了這樣 , 幹!!

他剛剛又在罵我說成績單在哪裡
我昨天才知道成績單要用線上查詢

等我找到線上查詢時網頁根本就爛了什麼東西都沒跑出來啊靠腰!!!!

去他的去他的!


今天本來有圖可以放
因為阿爸的關係不能上色所以不敢放...(=3=

所以放了昨天的聊繪圖(OuO

啊啊啊要開學了啊!!!!!!(Q口Q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