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9日 星期五

小朋友不是每個都很萌的



ASH小時後XD(自己亂想的
實在是..Orz
每次都會在想03主角對三個人小時後的長相O3O


SNK快公佈啊!!!!!!!!!!(沒人在公佈這個



其實我很討厭小孩子(聳肩
不曉得爲什麼(遠
但是如果是ASH的話
要我生我都願意!!!!!!!!!!(幹
好可愛欸XD
如果ASH是鄰居的小朋友我一定會抓到我房間亂摸XD(靠

上面那張是隨便畫的囧
畢竟沒看過ASH小時後嘛 ....O_O
所以就用ASH和AASH的兩種髮型混在一起了//
啊..我有畫雀斑喔\O口O

阿哈哈昨天XUAN跟我說他家吸血鬼叫亞雷德...

靠那尚輝是誰啊!!!!!?????
喔喔最近要開始貼自家小孩的圖和介紹了O3O
感覺很久沒畫他們XD

1 則留言:

アンネエ 提到...

我怎麼有印象我好像有畫過類似的東西= =”!(而且還當怪怪分類裡的插圖囧!)不過小孩的長相還算好猜啦XD!
(幾個人除外...|||Orz)下次乾脆就畫個小鬼集合算了XDD!(被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