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5日 星期一

人生吃根香蕉一天就過去了



海盜大姐
B 甄妮特


一開始其實不是很喜歡他
因為阿盧都用他來KO我(靠
後來去YUTOBE看了影片越看越喜歡阿XDDDD
很喜歡他的海盜裝
不過我的最愛(?)還是麗恩大姐阿XDD
帥氣大姐最棒了XD
看完影片很多人的造型我都很想吐槽OTZ(靠
SNK對八神的愛(?)到底去何方了!!??

整個給八神的2P造型超不用心的XDDD
衣服看下去根本就是神武在穿的XD

髮型又減的跟ALBA大哥差不多O3O
但是不管造型多不用心絕對都沒阿K可怕(爆笑

阿K你什麼時候惹到SNK(笑
真的很符合不良少年了(喂

LEONA變的好少女(?)
笑龍一定是原本包太緊XD
2P造型連胸部都只遮一半阿!!!!XDDDDD

看來看去還是ASH2P造型最喜歡(OvO
喔喔海盜大姐我描很久啊啊啊囧!!!(爆破
繪圖筆都快被我捏爆了(=_=
以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