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日 星期一

宅啦宅


KNIGHT
是騎士的意思,也是這傢伙的本質(?)

奈特‧賽勒佛斯

紫藍色髮色,藍眼
是黑格爾的大哥,也是家裡最大的。


天生下來就是多情啦!!!(??!)
把自己封為騎士,其實不過是個吸血鬼。

見到女性會本能的散發費洛蒙,已經不知道濫情濫到哪裡去了。

很注意對女性的禮貌,但是常被家裡的大姊和二姐嘲笑,甚至連最小的妹妹都會冷笑他兩下。


其實奈特最愛的還是自己的弟弟小黑啦(羞)

曾經因為小黑小時後一句"我想當國王"
害奈特到處濫情播種(?)最後真的成立了一個王國要送給小黑結果小黑說他沒興趣就跑了啊!!!!!

現在王國仍然存在。

目前把自己裝扮成牧師到處遊蕩(播種?!)身邊也有一個分靈體。

------------------------------------------------------------------------
好啦其實是我沒手感啊Orz

本來是要畫阿聖和阿修的不過畫不出來,
才想說把奈特畫一畫(ˊ3ˋ)

原本預定好的行程在昨天我看完漫畫之後就變成在家裡宅了
對啦我等一下要去打天關戰記(笑)


唉唷,上次跟阿紫聊天的內容其實我想了很久
然後在最近又看到某些人發生某些事


"這個說人的也在被說攀大手啊"
這是我當下第一個看到那件事的反應

現實就是這樣吧

"沒辦法因為對方是大手啊"

嗯真的呢,我打從心底認為
"當大手被人捧到一定的程度時會不自覺得開始自傲"

這是很久以前阿盧說的(樣子)
當然也不是每個人都這樣的我知道。

攀大手這種事我想每個人多少都做過吧,我也做過啊(O3O(我知錯了)

所以我才會搬來BLOGGER。

啊,其實很多想說,只是我沒耐心打這些文字,說穿了也不過是我小小心聲,更白了點是干我屁事,

對啦我沒種啦!!(看阿紫XD)






啊,我人很隨和的(-v-)/
我也常想著要怎麼搭訕別人啊(靠)

說到底還是網路禮儀最重要啦。
你看踩到阿紫的雷就會被罵成那樣XDD(笑爆(被裱))

"搭訕歡迎,禮儀注意"

拼湊起來的話大概就是這幾個字吧


打天關啦(笑)!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學弟你真中肯(?)
那八字戳中我心(快滾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