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4日 星期六

Happy Valentine Day



唉唷XDDDDDD
阿森和黑黑出來啦XD!!

這是提早畫好的一張O3O
眼睛大的不像話啊Orz

整張最喜歡的只有阿森那一片黑指甲(幹)

其實這個節跟我一點關係有沒有
.........甚至還讓想到一些不太舒服的回憶

不過能把阿森和黑黑畫出來也算是送阿森一個禮物啦ˇˇˇˇ

啊,我知道今天也是ASH生日啦ˊ3ˋ
只是來不及畫Orz

BOSS狂想曲啦ˇˇ
雖然這樣不對但在某天我突然連到某個大陸網站就不小心把BOSS狂想曲幾乎全看完了(自己走)
對不起我真的想知道後面發展啊(哭了)
我還是會一直買下去的。


呂彬退出了啊幹麻這樣!!!!!!!Orz

看到那篇的時候我還再想說還是我買到呂彬走了這一集就好了(被輾爆)
不會啦我會續買下去。

要我辭掉7-11時薪95元的工作是不太可能了,
畢竟時薪95元的現在不好找。

我會做下去的ˇ

1 則留言:

楓霜水月 提到...

你好 我也是Blogger 的使用者兼動漫迷 http://xhubert6514x.blogspot.com/ 來留個言吧 我好孤單喔 當個朋友吧 拜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