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2日 星期日

人很難做


最近忙著練乙檢(=_=)
上面那張是拉斐爾很久以前的樣子,那時候還是短髮ˇˇ
昨天例行性(?)的去鶇老師的BLOG偷看
...........激進份子出現了!!!!!
原本就知道結局很難受應該是幾乎每個讀者都會發生的事
..............還真的有人跑去跟鶇老師說要燒書啊囧

我頂多只有第九集不太敢打開來看而已欸(O3O)

燒了損失的是你吧,將近2000塊的錢。

而且還把白打成白,超強的啊(噴汗)

總之真的覺得鶇老師很可憐
老師加油( ゚∀゚) ノ♡
昨天同事打來超機的XD!!
他問我我天關在哪個伺服器....


他要打我XDDDDDDDDDDD!!!!!!!!!!(幹)
吃屎吧哈哈哈!!!!

唉唷APH好可愛啦(掩)
在阿居連兩次拜託後我認真的去看了

喜歡美/國日/本ˇˇˇˇˇˇ
不過這話題真的有夠敏感

喜歡美日,可是記得歷史上日/本偷襲珍珠港
然後美/國送了日本一顆原子彈不是嗎Orz

而且目前我也沒看過美日
.......靠我好怕被公幹XD!

中/國和英/國也超可愛的啦ˇˇˇˇˇˇ
希望APH不要像里蹦那樣T3T


然後是黑格爾家族設定
不好意思昨天拍板定案(?)決定再多生一個弟弟給黑黑!!!!
原本就都會去注意一下吸血鬼家族生態
發現一個家族都會有超多個兄弟姐妹的啦!!
所以決定再多一個弟弟,名子還沒定案不過人已經定型了XD!


















啊,最後是昨天有夠悶
和學長聊完天後

怎麼會有那種人啊!!!!!!!!!!!!!!!

齁聽說有人心情跟我一樣,
........我可以把紙巾借你喔同志(拍)
算了算了
反正那種人很多,只能小心而已啦Orz



阿哈哈還有學長的以身相許欸XD!!(靠腰)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真的去看了哦!!!(感淚
 
啊是說要看米菊的話我很多:$:$:$
我法英日米四個人怎樣配都萌:$(淦
你還真的喜歡NINI(中)哦(掩面
然後為什麼大家都不喜歡法/國咧(噴淚
 
阿鬼的菊菊好可愛(L)

匿名 提到...

TO阿居
對啦我去看了啦感動沒有XD!!

你一下子爆出太多專有名詞(?)我看不懂!!!!!!
米是美的意思嗎囧?
中國在動畫裡面很可愛啊( ゚∀゚) ノ♡

法國有鬍子在我心中就OUT了啦!!!(被裱)
可是我接受粗眉毛ˇ英國喔耶ˇ

我的菊菊(?)都崩了啊(つд⊂)

匿名 提到...

拜託你不要這樣啊法國年輕的時候真的超美超可愛的啊還扶養了小時候的亞瑟啊就算看在亞瑟的份上好了妳不要OUT法蘭西斯啊(痛哭(好卑微啊
 
嗯米是美的意思:$
日文就是這樣不是我講的哦:$
你就看菊菊家的人多可愛:$(?
 
亞瑟很可愛我知道啦:$:$:$
英攻英受我都很喜番哦(Y)
菊攻菊受我也都喜番.....
米攻米受也.....
總之就是那四個配來配去我都喜番(L)(L)(L)
 
NINI哦……(翻白眼(你不要這樣
有啦被伊凡(俄)嚇到的時候還蠻可愛的:$(淦
 
你畫的菊菊跟動畫菊比起來還比較像菊菊啊(掩面
動畫菊真的超微妙的居然還有劍眉真帥氣啊(掩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