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4日 星期三

臉皮很厚的新人討厭欸

幹這次的新人好機逼
討厭討厭啦

就算這是你的第一份工作也不用噁心成這樣啊
聽說你會有拍馬屁的行為
但是我覺得你很自以為

請不要仗著你年紀比我大就叫叫叫好嗎
老子經驗值是你的三倍三倍啊!!

原本第一天就覺得你怪怪的
接下來開始更覺得你有問題

一般人看到對方對你說的話沒回應沒吭聲就多少該知道要收斂了吧
你好吵啊!!
我表情弄得不夠明顯嗎
你沒看到你講話我都沒理你嗎
難道你以為我個性天生就是陰沉不講話嗎!!??

幹全錯啊!

明明是新人還有很多事你不會
在自以為什麼
不會裝會
要不然你問人事情時態度也好一點
怎麼好像我一定要教你一樣
是啦道理上我是要教你啦

不爽教啦!!

跟你上班第一天
我找到了可以一直做事的工作
檢查逼近品的日期



我還捨不得一天就把它做完欸
還特地告訴大夜班的
叫他不要把逼近品檢完全部讓我檢
結果隔天

你看我又再檢逼近品
竟然跑到我旁邊說
"喔你昨天還沒檢完喔?"

干你屁事

我故意不檢完你又知道
還有講話不要靠人那麼近你不知道嗎


接下來幾個小時我實在看不過去
怎麼會有男生講話的方式噁心到讓我想吐
怎麼會有人喊歡迎光臨喊到自嗨

變成喊"歡迎肛臨"

而且愈喊越大聲你有病嗎


還有點列管品
我在點的時候不要再我旁邊一直喊說另一樣是多少多少
幹我也在點啊
吵屁啊
還有
少一樣就少一樣
少東西就要找啊
不要一直跟我講說你剛剛才賣幾樣現在怎麼會少
少就重點不然就找而已啊
吵吵吵吵吵吵

好啦昨天最誇張啦
我的車新不新乾你屁事
就算你從其他人口中聽到我買新車
也不要一直問我啊
而且我都已經回答你說是舊的了你想怎樣

吵吵吵

買東西更誇張
我義務性的告訴你我現在要出去買晚餐

"那你順便幫我買便當好了!"

幹幹幹!
幹幹幹幹幹幹!!
襙你媽襙你媽襙你媽啦幹!!!

你誰啊!!!?
我聽了當下還真的楞了欸
咦你叫我嗎?
你在叫我幫你買便當嗎?

我跟你很熟嘛啊?

一來我們不熟
二來你好歹也問我方不方便吧

一句話沒"請"字,也沒"拜託"

你以為附近都有便當?
你以為我要浪費燃料再你這種人身上?
幹你到底在自以為什麼啦?

恩啦我最後還是幫你買了啦
因為我覺得同事之間還沒必要到翻臉

但是你臉皮厚的程度已經厚到可以另我讚歎了欸
高手高手高高手

還有真的跟別人講話不要靠這麼近啊!!
噁心欸你知道嗎
不酥胡不酥胡喔
就是不酥湖啊!
你要是長的跟我家阿森一樣
講話要臉貼臉我都隨你(靠)

可惜你不像啊!!
根本連邊都沾不到
沾不到邊就滾遠一點啊

噢對啦
你不太會影印嘛
恩你開口向我求救啦
好啦我教你啦

幹要我教你你也把中間操作的那個位置讓給我吧
我站在斜旁邊除了看不太清楚螢幕板上的字之外

你很礙眼欸

不會閃一邊還真讓我印象深刻
教過之後

啊啊你還是不會呢
好吧你叫我幫客人印
我也答應了

客人要縮小
所以我必須先目測

一開始我縮小百分之八十五
印出來還是裁到邊

於是我心裡就有個底大概要縮多少
又來了
你竟然在我旁邊用那種自以為的口氣
"我覺得你要縮百分之七十"



討人厭
明明不會就閉嘴啊
你這麼厲害你來啊

結果是我對
要縮到百分之六十五

幹幹幹




最後
在快下班的結尾
我遇到奧客
於是我開始打電話給店長和各家門市調貨

你也看到我在打電話了
你還跑去看什麼東西要補
也不會幫我站一下櫃檯

那也就算了
好歹你人還在賣場

結果他竟然看到我在講電話還跑到樓上去補貨

幹幹幹幹幹幹

櫃檯卡一堆人啊!
電話裡的奧客在機掰
你跟著耍北爛!!??


我實在氣到不行把門踢開大喊他的名子
連後面結帳的客人都傻眼

最後等我講完電話

"你剛剛嚇到我了"他竟然在笑

"你沒看到我在忙嗎?"我都快爆髒話了

"喔,有啊"他還在笑(痛哭)

幹怎麼會有這種人啊
幹幹幹
要回家時大夜還小聲的問我怎麼了

忍不住了我還轉頭往他上樓的方向大喊沒看過這麼北爛的人

氣死我了
氣死我了
回家跟我爸說,我爸還說我幫他買便當我是笨蛋
對啦我知錯了啊
我錯了我錯了啊(掩面)

我怎麼會幫那種人買便當啊



新人你Out了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