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8日 星期六

[塗鴉]菊菊好萌喔喔喔( ゚∀゚) ノ♡


對我還在練習APH(掩)

星期六我一大早五點多就爬起來就是為了練習。
為了怕別人看不出來我還刻意在很不起眼的地方用淡色寫著"JAPAN".....



其實從頭像上色到上面那張菊菊

每次畫完的菊菊感覺都不一樣!!!!!!!!(つд⊂)
菊菊對不起------------!!!!!!!

而且菊菊耳朵兩旁的頭髮一直讓我很困擾Orz
動畫那兩戳頭髮讓我畫過去變的很像魚鰭(Q口Q)請參考下面那張阿菊)

所以我現在還在練習那兩戳。


下面是從YOUTUBE看到的


我看到哭了啊(Q///口///Q)!!!!!!!!(雖然是朝日)

而且配樂也好好聽,可是一直不知道這首歌的名子Orz
喔喔喔有櫻花感覺(?)的菊菊好喜歡ˇˇˇ

動畫裡的菊菊劍眉很可愛啊XD!!!(對阿居說)
還有那個「全部回答都是"不"」的那一瞬間菊菊頭還歪了一下超可愛的啊!!!!!

菊菊好可愛啊啊ˇˇ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唉唷是這個:$!!!
我每天都在看溜:$(朝菊教(淦
 
妳趕快去辦NICO帳號啦我有好多想跟你推的:$:$:$(你很煩
 
劍眉就是太可愛害我覺得很微妙啊XDDDD
 
你什麼時候有時間啦我們可以暢談APH啊(搖晃(人家不要

匿名 提到...

啊啊啊啊啊探病的中国君那个飞踢太萌了捂面!那个中指凸的也好可爱~XD【重点不是这个吧喂~】

匿名 提到...

TO无我梦中
你好XD
哈哈中国君的飞踢的確很可愛啊XDDD!!
聽說中国足球队的腳力超強(誤)XD!!


TOI阿居
嚕嚕嚕(吐舌)
說真的我最近開始接受法蘭西斯了(O3O)

那個法國猥褻的我好喜歡(靠)!!!
劍眉超可愛的啦!!!!!!!!
唉唷APH第6集要出來了!!

阿米耶耶耶!!ˇˇˇ


喔哈哈 NICO帳號我找到了欸XD

匿名 提到...

没错啊XDDD完全是功夫足球XDD
断X绝X脚是必杀技【超大误】
http://v.youku.com/v_show/id_cz00XMjM1MDI4MDA=.html
详细分析看这里XDDDD